close

開始嘗試彩繪T恤這一塊

其實對於現正熱門的彩繪事業我沒有很大的把握能脫穎

所以只能先從大家的生日禮物下手

主打的當然是個人專屬的唯一一件囉!

我想作為一個生日禮物,即使現在並不是很純熟

但也包含著獨一無二的心意

到時要是紅了

周邊的親朋好友們就可以拿著我當初個位數的作品到處炫耀一下(笑)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給我支持一下唄~

 




假ZAKK的23歲生日紀念T恤
這是第一件作品,7月初誕生
當時用的是金色模型漆,因為我高中時的壓克力顏料全都乾掉啦>"<(變QQ糖)
還好模型漆也可以用,不過就是稍嫌硬了點
正面是他本人的肖像畫(加上一點卡漫手法...= =+)

 






最左邊的那顆星星往右兩個指頭的位置,正是他的左乳頭...(嗶---)




暑假很多人生日滴
接著下來是姊的生日
正式去美術社添購所需的顏料
於是女性的作品第一彈就展開了...!
這可是個優雅的作品呢~
我第一次畫扶桑花的說...還好看得出來是扶桑花...= =|||


這回有用到的是銀色,還加了我的簽名喲~
背面寫的是姊的名字"妮"的英文發音
故意畫的像是Wii的仿冒...ㄏㄏ
全用銀色顏料,看起來很棒,我很喜歡~尤其穿上去很好看說
(有機會再補拍姊穿上的圖)

ㄚ她是26歲生日囉...

 




才過7月,8月初就有兩個人生日
一個是鷲的好友胖子,一個是咱診所的小護士
我以為小護士的生日比較晚,結果就隔了一天而已
還好當時一次買了兩頂帽子作準備(比較便宜)
也還好胖子生日會當天有跟小護士聯絡到
早知道就一起畫一畫就好了...= =

畫帽子還是比衣服快的
不過光是構想就想了很久


胖子是紅襪隊的fan(目前),所以挑了紅色作主色,用金色搭配很華麗滴~



這些人都是23歲,本人今年也要滿23歲了,不過他們還是大我一屆
漢字風很不賴吧~原本想用日文風的
帽子上面當然是胖子的肖像畫啦...不信的話看本尊~



因為他會害羞,還是縮小一點好~(笑)

 




這是送給風波離職的小護士的生日禮物
我實在沒什麼概念要畫什麼圖案選什麼顏色比較好
不知道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要是畫到她不喜歡的不是就糟了嗎???
所以還是自顧自地用可愛風還有星座著手
迷彩很適合她喔~


顏色飽和的畫風其實也很不賴的!




接下來是川崎兄要送...人當做紀念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也費盡心思來完成這項作品
花了我不少時間~
是以白色的顏料為主,用深淺做出立體感
畫在黑色底的棒球帽上
再以銀色的字樣點綴
光是要讓顯色度到達一定的程度
就疊了不知幾層
疊了就得等乾,乾了再疊
所以畫在布上真的不是畫在紙上那麼輕鬆滴~
這是完成圖↓



完成圖的照片人像的部份並不是很清楚
所以來看未完成時清楚的圖↓



 



2008.3.13畫了要給我們店長小姐的生日禮物
當初買來帽子時她就說這頂不錯她帶起來蠻好看
所以決定送給她
其實我在買這頂帽子時就已經想好要畫什麼樣的圖了



今年流行這種閃亮亮風格
帽子的右方是她的名字喔~
沒才能的人不仔細看會看不出來



帽子的左方有代表她的翅膀跟兩隻看不出來的魚...



 


 

2008.10.9 高中同學金山...老郭的生日禮物



這種需要立體光影的畫法,總而言之就是很費時啦!
而且這次牽扯到很細部的,所以我用到了牙籤!+
牙籤它啊....並不是畫筆,所以要用很久
連夜趕工畫給她的...不料...她工作的關係~ 一直到11月才有機會拿給她Orz



基本上是以美人為構想...畫著畫著就變成..呃...反正就海神啦!
金山是個色女所以一定會希望我畫上點...(畫龍點睛?)
可是避免她受人在背後指指點點所以我還是不畫上去了



另一側是"24歲...金山"(笑)

 


 


2008年末之作----阿姐仔的生日禮物



這次的作品比較沒有多餘的設計
像一幅單純的畫
主要還是因為主題是大貓頭(特別找了一隻超Q的黑貓貓)





照片上好像看起來不怎樣吼...
那個毛的立體我也是疊了粉久說~(抱膝)
其實戴起來效果很好的
我畫的每一頂帽子或衣服
都有注重穿戴的效果性
畢竟那不只是作品,它還是個實用品
不能只有自己爽而已
這是我目前為止認為自己擁有的賣點之一

這是背面↓






2009開春第一炮~川崎兄訂製的川崎帽! 感謝他的支持...(鼓掌)
因為想全面改用好帽子, 所以拖了點時間拿貨, 過年那時才畫好
而且花了我兩天... 
因為第一天畫好個大概後, 第二天乾了...只剩下影子(Orz)
果然要疊明暗漸層光影是很花時間的...




因為底色是黑色的, 所以黑邊的部份都是用留的方式, 而非後來畫上去的
是一件...累死自己的事(笑)
首次以綠色為主的背景, 創造出陰森...很酷的神秘感
而且即使用黃色也會變成帶點綠的感覺..(攤手)









這是蠻早之前松哥生日紀念T(2009年初的時候)
但是送出前來不及拍照留念
所以請松哥本人拍紀念照給我
於是他就只好上鏡頭了(笑)




這件用的是刺青樣式圖紋繪法,所以精細度還蠻要求的~
松哥還一直以為是印上去的!
我說這是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哪!!!!
使用的顏色是顏色,有珍珠光澤會亮亮的喔~(照片上比較看不出來)




這是背面(笑)
"Call Me DRUMMER!!!"   鼓手大人啊~松哥!

P.S:此照片背景有奇妙的海報呢....(據松哥說這是他朋友的房間)



這是2010年畫的,也是生日禮物~畫的是主人養的兩隻貓ˇ
用的材質是牛仔帽,顆粒比較粗,但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這頂也是畫對方的愛貓,跟仔仔一樣是美短可是有混金吉拉所以毛很澎很可愛~
照著照片畫的顏色有點深啦…其實牠還蠻白的說(呀~真是Sorry >"<)
不過這是我很努力畫的,希望變成一頂可愛的帽帽!

  



2011

睽違半年沒有畫新作品了吧!這是送給同事的生日禮物~
挑了一頂金屬光澤感的紫羅蘭色棒球帽(因為她喜歡紫色)



畫的是她家的貓----Lady & Gaga 還有一直被忽略的咪咪 XD






手作皮製鑰匙圈 給我姊的禮物
畫的是我家其中一隻貓 我姊最喜歡的小狐狸 

 
 

小狐狸鑰匙圈是有厚度的喔!! 圓圓飽滿的感覺比較可愛~ 
 




2012 

忠實顧客川崎兄來訂製他新的帽子
因為舊的帽子被他戴得快壞掉了
一口氣跟我訂了三頂: 一個自己的, 一個是他的樂團, 一個要送人的

首先是他個人的新帽
這回除了他的愛琴外還加了烏克麗麗





來張特寫~



還有本人提供的合照~雖然本人說可以看出比當時胖了不少....
但...但你依舊是個好咖的!!!! 川崎兄~



接著是他多年來的樂團Castaway的帽子~
這頂的材質很特別, 是有反光浮水印的紋路
還蠻有質感的, 即使素面的戴也蠻好看的



上面的英文句子是我擷取自披頭四 (The Beatles) 的歌詞:
That's why I go for that Rock And Roll Music,
Any old way you choose it;
It's got a back beat, you can't lose it,
Any old time you use it.
It's gotta be rock roll music,
If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If you wanna dance with me.



如果要說到這頂的構圖設計怎麼來的
其實我還蠻傷腦筋的
雖然川崎兄告訴我他要的感覺 不過依然很抽象
於是我真的是憑感覺邊畫出來的
重點是 畫出想畫出的感覺...
然而確實很意象



雖然不知道各位看的感覺如何
不過我印象中花了蠻多時間一層一層的"疊"出我要的感覺
來張特寫





川崎的團員-Castaway鼓手小七 特愛翅膀T
照他的希望畫了一件給他



雖然只有用到白色顏料, 但也是因為如此
必須花很多時間堆疊上去
而且為了避免粗糙感, 我也花了一番工夫描細節
不過棉質的本身原本就會有一些顆粒感
也只能盡量了~

 

 

 

 

 


 

 

2013 

蝴蝶T
送給一位喜歡紫色跟蝴蝶的母親
(結果她穿不下....)

 蝴蝶T-1

使用白色顏料渲染堆疊上色 混和粉色
製造出夢幻祕境的光暈效果

蝴蝶T-2

 


 

MEI專屬特製著色T-黑色款

{著色}是一首很有意義很好聽的歌曲

也是充滿夢想的主題 用此主題去發想

潑墨風格彩繪 下襬特地渲染過(變得硬硬的....

(正面照)

著色T-正面

 

 

背面是他們的團名喔!! (個人相當喜歡這個字樣~)

著色T-背面

 

這是另外一款白色T 同樣是"著色"系列

漫畫方式人像呈現 採用跨領域色彩

就像她演唱時 能聽見想要帶給大家夢想的力量是如此繽紛

著色T-人像-正面

 

 

這是背面

簡單明瞭 這就是個人專屬的T恤!!!

跟正面一樣使用畫筆的筆觸呈現字樣

著色T-人像-背面

 

 

哪~另外這就是特製給她的生日禮物囉!

首次彩繪在杯子上 是不是很cute? 

 

主人也很珍惜使用ㄛ 超開心~

MEI杯  

  




作品之後有生產的話,陸續會PO上,懇請支持囉!
夜露死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繪T恤 手工彩繪訂製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