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的是是非非
尤其是接觸了傳銷這個做人的事業
還有上了豐盛生命的課程之後
可是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一定要去在意很多讓自己不舒服的事情
然後倍感壓力.陷入困境 再想辦法去突破
很多事我並不想在意
我只想在意我關心的人事物
我討厭讓自己承受莫名的問題與壓力
還造成自己身心的困擾
我能不能只要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呢?
看到及感受到這麼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糾葛
讓我越來越反感
現在的我的確會在意身邊的人的所作所為
可是卻讓我覺得很煩燥
這種傳銷人的雞婆性格讓我很困擾
就算我為了他們好
鼓起勇氣冒險去講
有人會聽進去嗎
有人會感謝我嗎
連我最親密的人都不會聽了
現在的我力量是如此薄弱啊
因為我並沒有把自己做好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我知道自己沒有做錯什麼
我也很清楚自己的立場跟出發點
但是現在我連自己都無法喜歡這種行為
把已經告一段落的美好回憶又挖出來破壞掉
一點都不讓我覺得開心
我覺得很厭惡
討厭虛偽的自己
討厭不敢表達真實的自己
討厭沒有力量的自己
討厭去聽大家的話而沒聽內心聲音的自己
如果真相是醜惡的
那我寧願回憶是美好的
為什麼
為什麼把我說的話當放屁
把我做的事情當狗屎
每個人都說我的力量不只這樣
又有誰支持我想做的事呢
後來
我感受到做真正自己會做的事
是有很多人在我生命中支持著我的

一絲絲的虛偽都讓我反感

第三階段是個讓我疑惑的課程
人既然是如此複雜的生物
相處這種東西又怎麼能有個標準答案呢
會不會後悔這個問題我答不出來
因為我不確定沒去上第三階段的我
會不會比現在更好
很矛盾的是
我討厭在整個過程中不誠實的自己
但我又希望有所不同所以勉強自己
才能夠走到那麼後面
如果一開始我就是誠實到底
那第一週我就會離開了
矛 盾 極 了
矛盾到我不得不產生懷疑...
不過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依然很棒
我非常開心能夠參與
我只覺得上第三階段的時機還不對吧

總之我不是要講課程的事
只是有太多不確定的東西在我心裡堆積
讓我很焦慮

親愛的鳥
你到底會不會在意我的感受
還是只要確定我還活著就好
在你心裡我到底有多重要
我看不到那個去年我住院時把我掛在心上的你
在你心中我是否還是你當初所講的那個你愛的我
現在你嫌棄我比誇讚我的言語還要高出很多倍
你常常做一些決定到後來又反悔
或是當時講的跟後來說的又不一樣
這樣的你讓我很徬徨.不知所措
還有能不能坦然點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喜歡還是開玩笑的
我想抱你的時候被你推開的確是件會難過的事啊
對於這樣的你
對於這樣的我
有太多我搞不懂的東西

累積的焦慮與不安越來越巨大
不斷吞噬著我...
而我卻見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