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學Comic Studio了!
延期又延期到現在才碰到...嘖!
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ㄜ...就是....用電腦畫漫畫的軟體(以上)

今天首度碰到手繪板
話說雖然軟體對台灣來講是新產品
但手繪板可是好幾年前就很多人在用的老東西了
學習繪畫及設計的我
卻是從來沒用過

老師介紹一些初步軟體的使用法後
就開始教大家怎麼畫漫畫(畢竟有些人是初學)
我就開始在後面拼命的練習手繪板
突然面對的是手在平面畫
但畫出來的東西是在螢幕上!
真的超不習慣的
用起來很不順
本著沒耐性的個性
我只想趕快上手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畫不了的東西!
只要是筆我都能畫出好作品!(吼)
於是將頁面畫滿之後清空再畫
大概三小時之中的兩個半小時我都在畫
(當然還是有聽老師講的東西啦)
最後畫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作品
就把她留起來了↓


(藍色的是草稿線....明顯的依然不照草稿描線)
但筆觸還是不太熟悉
線條也實在很不漂亮~吼啊啊!
我一定要趕緊把它練好!!!O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