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實在有...點...多!
摘星日報是說「考驗」我的耐性
是啊…我的耐性= =(心音:ㄊㄋㄋㄉ)

先來講一下今天比較鮮的事

今天是811
是重型機車路權抗爭活動的日子
前幾天
我們店裡為了寄那上百件的T恤
忙得不可開交
忙到郵局快被我們搞得翻過來
從新聞畫面中可以看到
大家都身穿老闆設計製作的黃色「上道」T恤
還有對於自己居然可以小小參到一腳(或是一根毛)
心裡感覺真是微妙...

也因為今天大家都要去抗議的緣故
所以我必須去店裡代班(因為沒人了)
下班後
還趕去紐約紐約跟瑩容拿一個月前就要拿的營養減重餐包們
不過
不是我要吃的
正確來講
是當初瑩容要所以幫她訂的
沒想到她居然嫌口味不習慣
只好幫她賣給朋友
但因為之前她要上班沒時間
拖到現在才能拿到

拿到了
我回去時就順道去北醫想探望一下大姑還有姑丈
ㄚ災大姑今天早上就出院了...= =
只好待在姑丈那邊陪二姑表姊他們聊天
結果姑丈今天狀況不好
胃寒後氣喘了好一陣子
關了冷氣照了紅外線燈光用了氧氣一個小時
才慢慢好了一點
看起來就很難受
我也一直待到狀況好一點才跟表姊夫一起離開

因為下雨的關係
本來要去ST那邊拿錢給店長
但時在很懶得再繞過去
反正假日他也不能匯款
所以明天再拿過去也沒差啦
但很有可能明天他不在
這樣的話我就覺得星期一再順道過去更好

這種想法還真是年輕人啊(現在的年輕人都很麻煩滴)

最近這陣子死給九都滿滿的
完成了一樣就多了兩樣
前兩天有人下標了我的型人貼紙
可是我昨天沒辦法上網
也忘了要把東西帶出來跟店裡出貨一起寄
不過我也沒辦法上網看他的資料
所以就算帶出來也還是無法寄
而且昨天店裡出貨時因為很趕很趕
又一堆問題就忙成一團
剛剛上去收信
看到那位買家星期四匯完款就發信給我資料了
不過也才隔個一天
星期五又寫信來問說我寄了沒
真是有夠沒耐心
沒看過這麼沒耐心的買家= =
雖說我如果多花點時間關切的話
其實就沒事了
但我還是覺得他很沒耐心
且口氣不是很好
再說我又不是故意不上去的
矮呀反正雖然沒怎樣
但我就是覺得他很沒耐心加口氣不好就是了
不過我也還是趕快給了他評價通知
其實我根本就還沒查帳也還沒寄出哈哈哈
但畢竟還是要人家安心才行
所以有時這種善意的謊言還是必要的
(心音:馬的網路交易真是挺煩人的)
稍微一點問題有時也不是賣家的錯就還是會被買家雞歪
就像我們店裡也是
明明賣給你的時候就好好的
過了一個月才要說壞掉要換
馬的明明是自己弄壞掉了
還要怪我們品質不好
阿明明是自己貪小便宜要買便宜的東西的
況且也不是我們做的東西
是廠商做的東西啊
有時還有自己穿不習慣說要拿來換的
真是見鬼了
(心音:唉~我還是罵人時比較在行)

這世上就是什麼人都有哪!

...來總結好了
這陣子就是很多雜事啦!
一下要幫人聯絡這個
一下要幫人拿那個送這個的
很多都還沒寫出來
只寫了今天的事情就爆了
這陣子的心音:真是麻煩死人了!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