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太失常
心理壓抑了太多
焦慮與不安日漸茁壯
經常想吃 想吐...

異常的大太陽讓我非常不舒服

看到網頁上拍賣.購物的圖示
財務已經緊繃到不行 還要花錢買身外之物 讓我很想吐
回到家連坐都沒心情一直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明明沒有好看的節目還是只能維持原樣的無聊 讓我很想吐
腸胃已經很不舒服 也不是很餓 卻一天到晚不停的想吃東西
吃到無聊或是不好吃的東西 讓我很想吐
燥熱 包括身體裡面的燥熱 整個人很難受
光是拿手機打簡訊都讓我想吐
聞到噁心的味道 油臭味 由衷想吐
現在聞到營養品的味道 也是想吐
所以最近吃的次數減少很多

睡覺跟吃美食

現在只有這兩件事讓我覺得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