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女孩一點也不弱

她只是相信你、相信愛、相信你的謊言

才令自己如此不得其解而痛苦

真相大白,一切都說得通了!

因為你的自私與軟弱,自以為是的體貼

用漫天大謊不斷傷害她跟我的心

一直到昨天你都還是在說謊

還幼稚的想逃避責任,做出你原本瞧不起的事

結果讓父母朋友擔心!我實在不想多講了!

 

現在你總算要像個男人挺起胸膛

面對事實並承擔一切責任了是吧?

我會盯著你,我也要大家都看著!

看你是否真的良心發現改過自新洗心革面

看你所說的所承諾的事是否都會說到做到

時間會證明一切

即使你犯的錯、造的孽不會改變

它仍然能使你重新來過

 

鬧劇從我這憤怒但弱小的一拳中落幕了

現實卻從今天才要開始

面對吧!遍體鱗傷的人們將會變得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