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單打獨鬥
心中壓抑了很多很多
我不是笨蛋...
我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即使我有再多的不甘心與憤怒
但我不能說也不能做
只能撐下去
沒有人可以給我支撐與安慰
我必須靠我自己的力量
目前日子過得很辛苦也很痛苦
工作跟感情還有健康跟財務都有狀況
但是一定要撐下去
至少要撐到明年過年

明年
我想過得單純一點
不要再負債了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單純
以為有信用卡跟貸款就有用不完的錢
為什麼不能回頭看看現實的狀況
之所以大人討厭的地方
小的時候怎麼可能會想那麼多
我覺得小孩子還比較實際點
至少在財務上是很實際的
不實際的小孩都是因為被大人教壞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種瀉藥
古時候人的觀念有什麼不對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為什麼要由別人來決定
為什麼那些很會賺錢的人說的話就一定準
什麼叫成功的人
你成功干我屁事
我有沒有做我想做的事有沒有做到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社會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大堆
充斥著自以為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啊
要怎麼做難道不能由自己決定嗎
每個人只有說自己人生的資格
不管怎麼說都是對的
沒有人可以評斷
對我而言
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充滿自信就是成功的人生!
而你想怎麼過那是你的事
所有的人都無權干涉
不要再為任何一個人的想法跟觀念掛上牌子
真是夠了你們這些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