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話自己做不到
只會要求別人
自己永遠擁有特權
這樣跟政府官員有什麼兩樣

讓我一直想到"東大特訓班"的櫻木老師說的話
"低下階層永遠只有被欺壓的份"

我真的很想離開
做我想做的事情
做我會有成就的事情
做我夢想的事情
但是我的財務狀況必須要撐到年底
這就是現實

忍耐.堅持下去

真的是出了社會一段日子才越體會現實的苛刻
還有本身必須背負的責任
在我的家庭.夢想.生活與現實之間
有著猶如海浪般不斷互相牴觸衝突的矛盾跟拉鋸而產生的壓力
就是現代人都有的焦慮-所謂的輕度憂鬱

經歷得越多越有一種無奈感
什麼都在乎只會讓自己變得心力交瘁
我寧願回歸不食人間煙火的心態
然後抱持著初衷闖蕩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