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我好痛苦

就連消失的資格都沒有…

這世界 果然還是弱者為王

我永遠都贏不了

即使病了,我也不會說

直到死了,我也開不了口了

 

8/8

你跟她的問題,

為什麼是我要選擇「分開」還是「分手」這種狗屁東西呢?

你有事嗎?先生!

真心愛一個人,不應該是拚了命想保護對方,

無論如何都要守護這段關係嗎?

怎麼我完全感受不到 如你所說的 我的重要性呢?

因為你想不到好方法,

於是輕易的把我當工具般的犧牲掉,我到底是重要在哪?

為了你跟她的問題,不惜傷害我們現有的很重要的關係,

就為了你的苦衷,這得來不易的感情就得毀掉…

你講的話跟做的事 真的是兩回事

一邊傷害我一邊說不想傷我

一邊說真的很愛我一邊說分手

我該相信你什麼?

 

8/9-(1)

花了4個小時一一陳述+分析事實

不情緒化、不具人身攻擊及謾罵

你才能看見自己做了什麼好事…嗎?

 

很多決定了就無法挽回的事

 是不接受道歉也彌補不了的,尤其是對我這種人

做了就不要後悔,會後悔就別做!

 

『需要在乎的一樣就夠了,在乎太多只會讓人變得軟弱無能』

『這不是遊戲,不是說重來就能重來的。

你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要給我負起責任來』

這兩件事請你牢牢記著!刻在心裡!

跟腦子無關!重點是你有沒有心、有沒有誠意啊!!

 

我絕對不會輕易原諒你!!!

 

8/9-(2)

你對我來說

就像馬政府一樣軟弱無能,重點還搞錯了…狗屁不通

沒有辦法保護自己該保護的,讓人民失望、失去信任

你覺得他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挽回民意?挽救得了嗎?

 

即使他下台也無法彌補造成的傷害

你覺得你彌補得了你造成的傷害嗎?

可惜不同的是

他光是下台就可以讓多數人稍微好過一點了

 


8/13

即使希望,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心裡的感覺是騙不了人也騙不了自己的

雖然我聽見了你說的話也感受到你的真心

但心碎是事實,傷害是事實

生氣是事實,難過也是事實

 

氣憤難消,信任難復,多說無益

現在只能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

 

謝謝大家的關心,讓你們擔心了

我並不軟弱也不意氣用事,更不會騙自己

所以,我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