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日金5]辦得風風雨雨
因為是真的風雨阻擾....遇到颱風延期了
一開始是要訂場地 結果對方告知可能不會營運的狀況
但因為我在很早的時候就場勘過 決定要在樹樂集舉辦
而從開始籌備徵團到與表演團們討論日期OK
要下訂場地時卻回覆這樣的消息 令我錯愕
不過還好後來他們向老闆呈報及溝通後 才確定會繼續經營
讓我可以順利訂下

 

後來強大的颱風說要來 我也在掙扎與無奈下決定延期
我很感謝那時各表演團跟我一起商量並配合
延期的公告發完後 接著颱風離開了
不過才剛過假日的禮拜一 叫醒我的第一通電話
就是樹樂集打來 告訴我當天其實白天有人訂了
而且時間會與我們綵排重疊的壞消息
我沉默數秒 告訴她說我們沒有辦法改期後
她也願意幫忙盡速去跟另一邊人協商
於是我又開始緊繃 等待著她的回覆
結果是...對方願意提早一小時結束
所以不幸中的大幸-----我們活動延後一小時 其餘不變

 

然後時間飛逝 很快的到了當週


確定因為樹樂集那邊使用的冰箱不夠大
沒辦法幫我冰自備的活動免費飲料
又沒人家裡有冰桶 讓我很傷腦筋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9點
我媽終於幫我從熱炒店拿到一只保麗龍箱(媽萬歲!)
但拿到後還是很傷腦筋
因為我一定沒辦法同時載器材、贈品、佈置用的大掛報跟它
於是向團員呼救 幸好午夜左右在附近的貝斯手看到訊息
來幫我先載海報跟箱子回去 揪感心~
(雖然我直覺一定會有人來救我)

 

 


 

當天早上5點

我還在準備樂團用的識別證
中午還是得先練團 練完團去吃女王漢堡前拉肚子
然後吃完才發現因為頭昏劃錯單誤點了公主漢堡= =

 

下午3點半 到達演出場地後 先請團員幫忙去買文具
然後等另外去剪一下頭髮的團員到場後就開始綵排
其他樂團也都陸陸續續來了
空檔開始用佈置 還有分配給各團東西
下午6點 等最後一個團綵排 已有觀眾在等開場了
6點20分 清場完畢 開放入場
6點40分 發現開場團還沒上場 原來是在等我通知
就趕快請他們上台準備 開始了整場活動
觀眾站滿了場地 果然小場地還是比較容易營造爆滿感XD

 

[赤樂團]copy Dream Theater的歌
他們真的蠻厲害的!!是很有實力的一個團~
尤其主唱聲音我很喜歡
還有超辣的正妹貝斯手Letizia是我國中時的好友
我們以前在同個地方學樂器 也常一起看表演
高中及畢業後也一起玩過團
這場是我很早時就邀約他們來擔任開場嘉賓
對我來說意義十足 能夠同台 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這也是他們組團以來第一次登台演出
他們也感到很開心 辦活動的我更覺得受到鼓勵

 (照片後補)

---------------------------------------

我感到飢餓於是去樓下買了塊蛋糕吃
雖然打了折但還是蠻貴的 但是很好吃沒錯

---------------------------------------

 

[貪婪夢]是從台中來的 高中剛畢業的團
因為畢業了所以這場是他們最後一場
吉他手修君不少人認識~
雖然常常感覺蠻給笅的 但很值得信賴 也很有實力
因為他們從台中遠道而來
所以猶豫要不要延期的時候我也特別顧慮
謝謝他們總是很熱血 也很聽話
還自製宣傳影片 也很用力在宣傳活動
希望日金5有讓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貪婪夢表演照  

---------------------------------------

也許是太緊繃的關係 我一直在心悸
想拉肚子但因為已經拉過所以也拉不出來
拿起吉他暖身一下 並且幫團員化妝
同時我們的美髮師吉他手也在幫我用頭髮(總是很同時)

---------------------------------------


[蟲洞樂團]雖然是為了這場表演才組起來的團
我相信對他們來講這場表演是有價值的
我對於"因為想參加日金而組團"總是有點感動
團長主唱李那個是個窩心的小姐
而且唱得出乎我想像的好喔!!很厲害~
貝斯手正妹小光是個貼心的女孩 我很慶幸認識妳
啊...不過真的要說聲抱歉!!
因為其實當初說要當第二團的 也橋好了
但不知為何後來很自然就還是排在第三團了
而且我居然當天才想起來有這回事......但我還是決定不說了(逃)

 蟲洞表演照  

---------------------------------------

除了換場時候我確保樂團上台與下台的時間外
雖然我很想待在場內一直看但也不行
從開場前我就一直跑上跑下忙進忙出忙個不停
那總之 我想躺下來瞇一下.....

---------------------------------------

 

[陰陽豆]不用多說 很難得有雙主唱的cover團
每個人的實力也是不惶多讓
團員都很可愛 喝醉了就很多話 一直哈哈笑
雖然開始表演的第一首開場曲就踩破了大鼓...
我原本要立刻去拿鼓皮來換 但PA大哥說那樣調整會花太多時間
所以就用名片與大膠帶做了緊急處置
可能運氣不錯吧! 破裂的地方修補好後沒有什麼問題
於是再從第三次的開場曲再度開始wwww

(照片後補)

---------------------------------------

就是我躺下來瞇一下的時候獲報大鼓破掉
就立刻跳起來衝下去並且打電話......

---------------------------------------

 

場內的溫度因人數較多而升得很高
雖然全部的冷氣都開了
但整場就如同日本LIVE HOUSE般令人爆汗連連
台上的樂手們更是因為燈光照射感到熱氣四溢
....雖然熱但頗有感覺!!
這個浪漫的七夕之前 與百人共度共流汗
說起來其實也不錯
還有PA大哥的燈光秀.....= =

 

輪到我們團上場
[爆肘擊]跟日金聯合一樣睽違一年半沒表演了
所以我一直好緊張 也因狀況不好而擔心
台上....還真的是很熱 都快熱衰竭了
我們貝斯手影兄還穿劍心裝
還好他練武的可把熱氣自體內逼出 不然應該當場倒下
然後我們就......失誤連連Orz
真的是很抱歉 幹 這就是LIVE~~~~~~(自暴自棄中)
好 我們會好好檢討的T_T

爆肘擊表演照  

---------------------------------------

 

活動比預期的時間早結束....是好事
最後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吃熱炒
大家都快餓壞了 一盤菜到桌上不用十秒就淨空了
可惜的是我們團員都騎車不能跟大家一起喝酒
喝了就可能會被抓去關 這樣可不行
但坦白說日金辦到現在這還是第一次這樣跟其他團一起吃慶功宴^^

慶功宴吃熱炒  


 

來讓我發感謝詞吧~我真的由衷感謝!!

 

謝謝樹樂集的Fergie小姐
其實她是一個很厲害的主唱喔!
幫我很多忙 也辛苦的顧票口
做了很可愛的換飲料的告示
因為她所以這場活動才能如願在那邊舉辦
表演也能夠順利進行

 

謝謝各團的團長/聯絡人:李那個、肯君、修君、惠
因為有你們從頭到尾高度的配合與體諒
讓我很有效率的進行每次的決定
說真的我不覺得很辛苦 因為你們都很值得信賴
我辦活動的壓力是你們幫我減輕了不少
能與你們一起完成這次活動 我由衷感到高興與驕傲
你們都是窩心的傢伙!!

 

謝謝我的團員們
雖然活動是我辦的我負責的
大部分由我獨立完成就可以了
但需要幫忙的時候也都二話不說的幫我
然後因為我事務繁忙 個人練習的時間被分瓜了
也許表現不是令人滿意 這點我也必須跟你們道歉
可是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會感到安心

 

還有謝謝來參加這個活動的觀眾們
如果不是大家的支持 日金不會能夠持續到現在
那麼久沒有舉辦是因為我們團自身要練習跟休息的關係
絕對不是不能辦 或是不想辦
雖然辦這活動沒有賺錢也不致虧錢
有人期待並支持這個活動 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包括有樂團想參加日金演出 那都是很大的力量
然後謝謝你們的肯定 喜歡這個活動
各個參戰團的團員們 你們都辛苦了
很高興認識各位
期待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