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我有思考了一下
該是夢境跟現實一樣糟
還是現實跟夢境一樣糟???
可是
現實不見得比較糟
夢境也不一定都是好的

不過對我來說
很多時候夢境比較可怕
因為無法控制而且沒有邏輯
夢很沒道理
有時會過分的沒道理

七夕當天
我下班後去爺爺家吃父親節聚餐
寶說朋友發生車禍所以要去一下遙遠的醫院
我還跟他說交通很亂騎車要小心點
後來我大概10點多回家後打給他
他說他們在吃東西
等回到家再跟我說
於是
半夜三點電話響了
我也要睡覺了...

睡著後
我做了個夢
夢到我們一起買了票
去看睽違已久的LUNA SEA台北演唱會
雖說是LUNA SEA但不是以LUNA SEA的名義來的
而是原班人馬終幕後各自發展成長後
又聚在一起辦一次演唱會
要帶給歌迷們不同的全新感受
意義非凡
地點似乎是在中山足球場還是小巨蛋那類的地方
然而
就在我獨自拼命尋找我們的最佳位置找到快發瘋時
我打給寶
他卻說他跟人換了在二階的票
因為要跟朋友們一起看
但只換了他自己的票
『妳要票妳來拿啊~』
他在電話另一頭這麼對我說著
這感受太真實了
我甚至可以瞭解他會這麼做的理由
讓我來解讀一下
之所以他沒有換我的票
是因為我們在搖滾區的位置比較優
他覺得我會比較想在原本的位置
也是他自以為的體貼的一種
我爆了
我氣急敗壞悲憤交織的衝上樓
整個大爆發
把他的幾個朋友都嚇到快哭了
在夢中我感覺到我的心都快裂開般的痛
然後
最後
我看到他坐在那邊
用冷漠到我無法形容的眼神看著我...
夢醒了

嗯~先解釋一下
因為寶很在意面子
尤其是在朋友的面前
所以在現實中他也的確會不爽到極點

通常做了惡夢後醒來
我都會覺得「還是現實好」、「還好只是夢」
第一時間我也打電話給寶
說我做惡夢了
但他也還在睡所以草草敷衍我而已
我沒能跟他說我夢到什麼
掛掉電話後我又清醒了一些
回想夢境
好像跟現實發生的狀況很類似
總之令人非常不愉快

到店裡上班時
我看見他的車停在那
原來
他昨晚騎重車去找朋友
所以之後也是跟他朋友很開心地去鬼混了吧
一時之間覺得又回到了夢境
有很多的想法跟感受浮了上來
很複雜的全都參在一起
「為什麼他老是不會想到我的感受呢...」
想到他生日時也是一群朋友幫他過的
我更覺得心灰意冷
一些曾經有過的念頭又浮現
「生日、情人節甚至聖誕節什麼的都不要一起過算了」
「我只是他朋友不在時用的備胎」
老話一句
他永遠只想到自己
我很生氣
不想跟他說話
之前都過了幾天就像沒事一樣的聯絡
這次絕對不會輕易原諒他
到了晚上他像平常一樣的打來
我沒心情接他電話也不想跟他講話

也許他真的對朋友很體貼
我明白這點

我就這樣被拋在腦後了嗎
事後他知道我生氣也很不高興
難道我不該生氣嗎
從來都不曉得自己為什麼女朋友會跑掉的傢伙
為什麼不好好反省一下檢討原因呢
這兩年半來
我早就已經知道為什麼了
我知道你的優點也看得到你的缺點
但是
除非自己哪天明白否則聽別人說還是不會懂的
何況
比起我來
你還是比較相信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