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要騎車出門趕上課時
發現我的GX-7(本店販賣之Orinege 3/4罩安全帽鐵灰色M號)不翼而飛了
我托娘去警局掉監視器畫面來看
隨手抓了一頂姊沒在戴的安全帽就出門了
結果那頂的鏡片裂成兩半...害我眼睛一直被風吹得睜不開
沒戴GX-7好沒安全感啊!!!!
國產的便宜雜牌帽有戴跟沒戴一樣嘛!!!
機車爛人爛台灣人什麼都要偷
我從去年底牽這台車到現在
擦車的毛巾被幹了兩次
大鎖之前也被資源回收的幹走
現在連安全帽也要幹走
真的是很78!!!
買不到一年~是我第一次買比較好一點的帽子
而且它摔破了一個腳(通氣孔)我還用黑膠布貼起來
帽子上也被我黏了我做的貼紙
然後用棉布袋包好掛在車上...
是啊!我掛了至少半年都沒事
況且雙D扣環還扣在車廂的鉤鉤上咧!
我從以前就超厭惡特厭惡無敵厭惡偷人東西的雜碎!!!
如果是那種幾百塊超爛超爛的瓜皮帽也就算了

然後聽說監視器的畫面根本什麼屁也看不出來
很不清楚
虧我的車還停在監視器前方的位置
那裝監視器到底是幹什麼用的啊~~~!!!???
心情很差~
想到那些無恥的竊賊就很幹!!!
最好全部都摔車斷手斷腳報應不爽!!!!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