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幻覺!

一心認為
"把另一半視為最重要的人是應該的"
"自己在對方心中地位是第一名的,誰都無可取代"
"被視為可遇不可求珍貴的存在"
"是被對方需要的"
也許這些全部都是幻想的
也許都錯得離譜

真正檢討下來
是我一開始的認知就錯了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根本是大錯特錯!

對愛情美好的憧憬
理想的幻想
都是會使人痛苦的主因

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沒錯
是我讓自己受傷的
整個就是在自找麻煩
甚至自虐

"愛對方就要愛她的一切"
"無論生老病死都會陪在身旁"

這些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
不要痴人說夢了

"另一半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有多少人就算離了婚,還是不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呢?

所以說
這些標語
真的就只是標語
只是給人一個美麗的夢想
但不代表現實的全部

"另一半應該要很重視對方,在乎對方的感受"

舉個例子
「女人若哭,男人就煩」的機率又有多高呢?
想必是非常的高吧!
有很多人最重視的都是自己
所以當然最在乎自己的感受
如果別人難過的原因是自己
就會覺得是自己害的而感到心煩
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不想認為自己做錯事(大部分人都不希望自己做錯事)
所以不希望看到有人為了自己哭
但是
哪有什麼錯不錯對不對的
頂多是對方不喜歡你做這樣的事罷了
並不代表你錯,只是你做了他不喜歡的事
如此而已
如果你會因此而產生反感
簡單來說
代表你最在意的是自己
因為你在乎的不是對方為什麼會難過
而是覺得自己又犯了什麼錯
所以第一時間不是安慰對方
而是感到心煩

回到正題
在乎自己有什麼不對嗎?
真的以為對方最在乎的是你啊?
不過是他的女朋友而已
那又怎樣?

"愛一個人會為了對方而改變"

千萬不要期望
因為這是很少人能夠做到的偉大行為
不要以為自己做得到別人也做得到

"努力可以感動對方"
認清現實吧!
你不過是在寵他罷了!
想努力就努力吧~
不過請為了自己而努力

"付出會有回報"
既然已經說是付出就不要求回報了吧!
愛情中「不求回報的付出」幾乎是偉大排行榜的NO.1
因為是談戀愛
所以不可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今天你對他好,必是希望他明天對你好
或是更愛你一點等等的
「付出不求回報」這種凡人做不到的幻想就省省吧~
但是記住
今天所做的「付出」
不一定會有回報

一切都是期望造成的失望
一切都是幻想才會幻想破滅
一切都是一開始錯誤的認知帶來的誤會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悲觀一樣
但這是我昨天檢討想通的「現實」啊!
是我
一直以來在愛情中的「誤會」

真是抱歉
真的很抱歉
以後不會了
不管還有沒有機會
我都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