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哭!!!
我發現我的魚死了三隻!!!
我從店裡帶回來的五隻孔雀魚寶寶
死了三隻比較大的><

昨天
母從朋友那邊A回來一個看起來很了不起的盆子
據說是用來種植物結果植物死掉了
所以母就把它A來當魚缸
因為那個盆很重
所以母就認為貓沒辦法將它打翻
於是很放心的放在櫃子上
但我昨晚睡前看了一下
怎麼看都只看到兩隻魚在睡覺
本想說不知其他魚都躲在哪睡覺
我實在看不出來
也沒多想
結果今天回家後
看還是兩隻魚
想說來餵一下飼料
魚就會都跑出來了
誰知
還是兩隻魚!!!
我就想說不妙
仔細往魚缸裡看
沒發現魚屍體
於是往魚缸外頭巡視一番
沒想到就真的被我發現一隻魚乾!!!
是最大的那隻
最大的那隻已經養到快要長出顏色來了
居然變成了魚乾!!!???
再往附近找找其他的魚乾
果然又被我發現一條
不過怎麼找也沒看見最後一隻
把魚乾拿給娘確認後
便以「垃圾葬」葬了牠們
就在這時
我發現最後一條魚乾
竟然在垃圾桶附近的地上!!!

我說
雖然牠們的跳躍力實在很好
但除非是換水
魚不會平白無故亂跳出來
所以!!!
兇手一定是貓!!!!
我太大意了
我應該還是勸阻母親將作為障礙物用的柚子移開的
現在發生這種慘案
那些柚子又群聚在魚缸旁邊
不讓貓跳過去
(柚子是魚的守護神啊~~~!!!)

現在只剩下最小的兩隻
真是難過~~~
可惡的大貓~~~~>口<

-----------------------------------

今天中午上班的時候
在小小的雙向道巷子裡
撞到一隻呆子狗!!!
呆子狗就這樣傻傻地穿越車群
也沒看路的橫越馬路
雖然我騎速不是很快
但也沒有很慢
直直地撞到那隻狗中間的身體
黃毛狗ㄍㄞ了一聲
我嚇都快嚇死了
立刻停了下來
旁邊店家門口的ㄚ北也嚇到大叫
結果沒想到牠居然拍拍屁股就頭也不回地跑走了
我們還一直在原地看著牠跑走
還好那隻狗體型並不小
應該沒有怎樣(希望)

今天是動物們的衰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