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開了網誌這麼久
終於瀏覽人次將要破五千啦~~~!!!

感覺好像很慢吼
我也知道
自己不會每天PO網誌
一是因為沒有那麼多事可以寫
二是因為寫一篇網誌通常要花我2個小時的時間
----這又是為何呢???
很簡單
一開始我在這兒寫網誌就是因為一大堆話沒地方寫
200字以內的文章都會打到奇摩交友的日記去
長篇的那邊就無法滿足我了
所以在這兒的網誌通常都不會短
就是這個道理
既然不會短
就要花時間
既然要花時間
就要有那麼多的時間跟心力才能做到
SO
I can't!!!
I can't to do it!!! |||Orz|||
(請用很破爛的發音一個字一個字唸:
"哀KEN特!"."哀KEN土督蟻特!")

其實我還有一篇小說遲遲未發表它
自從上次PO了首篇一萬字短篇小說之後
我才知道寫小說對於我來說
比畫漫畫還來得累人呀~
一萬字我花了三天時間才寫完
在寫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想說
"這種橋段如果是漫畫的話大概幾個格子就可以交代完了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用一大段文字才能交代清楚呢???"
還有
"這個情境這個表情只要畫出來就能了解了,
為什麼我要擠破頭想一堆形容詞來形容呢???"
等等矛盾的心聲...
這就是漫畫家的悲哀呀~(總結?)

至於很慢才到這個階段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沒有大學同學啦!!!
又是我有讀大學的話
就會有一批新的同學啦!
所以我整整少人家一批同學來觀光交流(笑)
尤其大學生又特別無聊
一定會常常上網阿拉阿雜的
要是有人大學讀好幾間
就會有更多批同學了(像我的ㄇㄐ孔小姐就是一個例子)

總而言之
現在還差11就五千大壽了
今日去看完[夢十夜]電影
如果有什麼心得感想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心裡的OS:這11不知要多久才能達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