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練吉他的
但我真的好睏好睏
明明才十點
卻一邊爬格子一邊勉強集中精神
後來在貓的旁邊睡著了
還夢到假Zakk先生來我的生日宴...

昨天半夜四點半才回到家
在Jerry兄的牛角店裡跟大家聊天到四點
很久沒見到喜年來
也很久很久沒見到愛露嗶小姐
我很想念她們
從英國待了六年這次回來台灣的愛露嗶
依然吵得要死
不過現在是大人樣了(竊笑)

很久很久
沒有像這樣的感覺
原來我以前就是這樣過來的
周圍有真正關心自己的朋友真好
她們能夠注意到我的一言一行
還有每個表情的變化
關心我的心情跟想法
我才察覺
我以前是這樣被呵護著的
而同時
我也會想去保護她們
我喜歡的是這種單純快樂的日子
記得以前不管是在千業在販售會
在台北車站的麥當勞樓下
或是西門町的拍貼店
還有士商的時候
每天每天
都會笑到肚子痛得要死
有時還會失聲
明明忙得要死苦得半死又窮到半死不活
男人緣超差
但是很開心...
因為
我們總會「一起」做點「什麼」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從國小開始
一起編排要表演的舞蹈
跟老曾蔡屁她們一起耍白痴
國中跟孔還有王凱她們
盡幹些很賤的事
畫同人誌的時候
跟喜年來還有聖瑛她們沒日沒夜的趕稿
把自己逼到起笑
高中三年不停的作業地獄還有鬼屋地獄
然後每次少女情懷都會無疾而終(苦笑)
很多很多數不完的最寶貴的蠢事
還有很多我愛死了的人們

大概是酒喝多了時間也晚了吧
隨著過激的話題和通知我要就寢的生理時鐘
我漸漸進入放空狀態...
老實說我有點被嚇到
然後腦子混沌沒有辦法做出任何反應
只有喜年來發現我的樣子不對勁
但我當場也不好說些什麼
現在想想
我應該是可以說些什麼的

其實之後我的心情一直很複雜
回家的時候下了免錢的無敵大雨
寶因為蘿蔔糕飛掉了而回去找的時候
我乖乖的等Jerry兄去帶他
才繼續一起騎車
但後來我走小路出來要等他們的時候
卻怎麼也等不到
想說是不是擔心我不見而回去找我
所以我又繞了回去
結果什麼也沒看到
於是先乖乖的騎回家
才知道原來他們沒有管我已經先騎回家了
我很納悶
為什麼寶要跟我們同路
他跟Jerry說是送我(們)回去
反正都同一條路
我心想
我認識的寶並不會這麼貼心還會護送我回家
平常都是在圓環就分道揚鑣了
所以
這次他的確也是只有送Jerry兄回去
雖然我跟Jerry家住在斜對面而已
而我
依然自己騎著車回到家沒人在乎
老實說
我的確比較喜歡自己騎車回家就算了
也不用在那邊等來等去
在大雨中想說自己為什麼三更半夜會在這裡
我要是自己一個人應該早就到家了
為了安全著想
著想個屁
我最後還不是自己騎完興隆路的

一直以來
我心中都在懷疑
對於寶來講其實我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Jerry講的他會聽
我講的話他就不見得會相信
我要是在他朋友面前稍微沒顧到
他就會覺得我不給他面子而生氣
如果我對他朋友做出什麼失禮的事
我認為他一定會不爽到極點而不鳥我
但是我呢
如果他朋友對我做了什麼事
他也不會擔心是不是會讓我不舒服
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
他曾經顧慮到我的感受
那就是
一開始的時候而已

對不起
我的心情到現在都還很複雜
不知該怎麼講
也沒嫌棄或抱怨的
只是覺得很無奈
不知該怎麼做
這時候我應該抱持著怎樣的想法呢
對於昨日發生的種種
還有引發我內心長久以來的這些問題

最後別忘了謝謝給我祝福的各位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