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空氣.水.土壤
人生存的四大元素
昨天一週一次在誠品敦南打工時
居然面臨到缺少其一的狀況

六樓不知哪個北七在施工時摃破水管
結果下午整棟or以下的樓層開始停水
杯子盤子都沒得洗
堆得跟難民一樣
烤箱也不能用
生意都不能做了
廁所也不能用
明明才四點半
天色卻陰陰暗暗
真是世界末日啊~~~~!!!
(家有喜事2:這海底奇觀怎麼演那麼久?
是啊!這些魚游來游去都一個樣子...)

過了兩個小時吧
樓管終於打電話來說修好了
開始在抽水
慢慢就會恢復供應了
然後又過了半小時到一小時
我們店還是沒水洗杯子
聽說廁所有水了
憋了很久就去看看
結果也不是每間都有水啊
洗手台雖然有水但也是很小注
聽說後面廚房也已經有水了
於是就拿桶子去裝水
結果發現也很小注
裝了很久
可是它們可以洗杯子了

過了不久
我們店裡終於也有小注的水
就開始洗杯子
但是不知哪個北七把刷子的柄搞斷了
害我很難洗
把大部分的杯子洗完後
我就說我要去洗碗了= =
因為已經八點了
再不洗我會來不及下班
水還是很小
也還是沒有熱水
雖然盤子不多
但還是很難洗
真不知要洗到何時
收廚房也是
收到很想殺人
因為沒辦法出餐
所以一堆食材都沒用完堆在那邊
我花了一番功夫才通通塞進冰箱
下班打卡
都已經十點了
真他娘的 累!

覺得站了那麼久的班
最後用收廚房結尾真是一段天堂路
這幾次下來
真覺得好累
而且工作時間那麼長
真的很要命
雖然一星期才上一次班
但自從開始要收廚房後
就真的是 很苦哪!!!
尤其碰到這種世界末日的情形
只能用愁雲慘霧來形容了
(但為了好吃的食物啊~...還在猶豫要不要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