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邁入這種鬼天氣的五月的某一天
在啾寶家生平第一次在家中與那麼多蚊子度過一夜

因為從小的習慣是家裡有蚊子就會下達追殺令
半夜只要有蚊子無論幾點一定起來誓死不睡直到見屍為止
我就沒有辦法理解寶為什麼可以讓蚊子吵他睡覺也寧願跟牠和平共處一室?
所以我就變成擔任半夜開燈打蚊子這個討人厭的角色了
可是那天實在太誇張了!
蚊子是一反常態的沒有在耳邊吵呀吵的
因為實在太熱了
所以牠們可以直接攻擊所需的部位
所以我就一直很癢很癢沒辦法睡覺
爬起來就一次電死(電蚊拍)三隻蚊子
繼續睡
睡著睡著某個地方又很癢很癢
所以又爬起來開燈打蚊子
宰了兩隻
這樣總計五隻
應該差不多了吧
雖然每次時間都很短地秒殺蚊子
但還是挺煩的
開了燈寶都會不耐地嘖我
真是不解人意!
幫你打蚊子還要嘖我
有夠難伺候的啦!

大概凌晨3.4點
好不容易有點睡著又開始癢
真的是火大
老娘就起來跟你耗
數數身上的苞
竟然高達12個~~!!!
半開玩笑地想說該不會有12隻蚊子一隻咬一個地方吧~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一邊檢視蚊子的位置一邊拿啾寶的小護士來擦
然後又宰了2隻
繼續關燈睡覺
想說應該解決了吧
懷著坎坷不安的心情入睡
總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又開始!
這次老娘發狠~
不殺個精光不罷休
一樣開了燈
蚊子這種東西
逃不過我的眼睛
(啾寶就說他看不到蚊子在哪= =)
牠會躲在哪裡
靠我的直覺就能發現
我才不會饒過任何一隻咧!!!
一邊想著剛剛的假設應該是真的吧!
真的有12隻蚊子
但應該沒有一隻咬一口
因為有些瘦瘦的感覺沒吃到
有些捏了衛生紙上就有血好像吃了好幾口
總之就以12隻蚊子為目標開始獵殺最後的幾隻
很快就在床附近殺了2隻
然後天花板上殺了3隻
掃了一下四周
沒有殺氣了
看來應該是獵殺完畢
正打算要收工
邊走去門邊關燈時還邊巡視
我的忿怒已經不容任何一隻活口
果然!在門邊的牆上發現最後一隻殘黨

《插曲:媽啦!嚇死我了!
 剛要關掉某人毫無回應的MSN的視窗時,竟不小心關到此視窗!
 還好…再次登入此頁時,無名有幫我保留起來問我要不要繼續編輯呢!
 好加在好加在~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呼呼呼…》

於是乎
非常意氣風發的完成任務後
也已經看見黎明的光輝
拎北隔天要上一整天班耶!
它奶奶的該死的蚊子大軍!!!
我一輩子沒一個晚上殺那麼多隻蚊子過!
至於為什麼此篇標題是13隻蚊子呢
其實我不記得到底是12還是13隻...
內容是以12隻為主
但覺得標題13隻比較酷
所以就這樣啦~
但總而言之
真是太誇張啦!!!
聽說是因為今年政府沒有經費
像往年都有撲殺跟清理一些水溝ㄉ蚊子發源
所以蚊子沒有那麼多
今年
蚊子真的很多
請各位一定要注意
注意的同時請撲殺牠
不 要 縱 容 罪 犯
還有
公蚊子也不要放過
不然
公的會讓母的生更多小蚊子的

人人有責做環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