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自信
讓人喜歡全部的我
就連交往的每一個對象
都做不到這點

現在的我
努力活出自己
不想再被拘束
以能夠讓自己自豪為目標
開心的活著
比起以前
我又成長了
就這樣
無論是什麼樣的經歷
都是我走到現在的過程
即使是不愉快的
拜這些經驗所賜
我才有今天
就像"男人身上就是要有傷痕"
有不愉快的經驗
有後悔的事
自己承受就夠了

捨棄掉過往的天真無邪
努力去對抗社會上的汙流
但我始終認為自己還保有當初那份率真的心
還相信大多的人都是好人
像白癡一樣對人不設防
堅持有些事決不改變

無不良嗜好
不深夜遊蕩
不出入不良場合

不過如此自豪的我
若是被在意的人否認
我真的會很傷心
是因為內心擁有的不安與沒自信嗎
因為從來沒人可以接受我的全部嗎
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好
不然為什麼會被嫌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