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現在是兼差魔人
這個月初我開始做牙科診所助理工作(就是偽護士)
月底開始我每個星期六要在誠品敦南店G樓的咖啡店工作
咖啡店應該是比牙科好玩多了

牙科真的...蠻累的
要一直聚精會神
而且要記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頭昏眼花的
還要一直擔心做錯事
其實壓力有些大
----那不是個輕鬆的環境="=
只是待遇不錯跟時間也剛好
(就在公司旁邊而已)
能找到這種條件的已經很不錯了

至於咖啡店
我還是很想找餐飲業的
比較有樂趣
可是我不想要油煙跟雜事太多的地方
想要一個有品質的好環境
所以挑挑挑了很久
光是符合我的時間的就很少了
何況還要工作輕鬆.時薪高(心虛的笑)
然後上星期牽完新車車直接騎去應徵
因為網路上他們沒有寫店名所以我繞了很久
才發現入口處右邊的咖啡店
一問之下果然是
應徵成功了真是高興
上禮拜我剛好看完[等一個人咖啡]
以後來找我的朋友我就特調給他哇哈哈哈
不過一開始還不會學到內場的啦
所以各位請放心= =

多賺點錢
明年好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