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實在不知要寫什麼ㄏㄏ只好放他涼
但又想到我莫名其妙不知從何來ㄉ忠實讀者
點進來老是看不到有更新的文章時
那張落寞到咒罵我的臉孔
隨著計數器的數字增加我的心理就會有點罪惡感...
因為我又不是出國旅遊去也不是徹夜趕稿什麼的人生大事
我只是...
我只是迷上了看九把刀的小說
只要有空閒的時間我都會在九把刀的網站上
走火入魔似地看著
所以
這陣子我馬拉松式的將他PO在網站上能看的新舊小說都看了一遍

自從我在博客來買了他的新書[哈棒傳奇]之後
又買了[臥底]跟[樓下的房客](我喜歡叫它樓上的房客)
高中同學的盤之前就不斷的推荐[樓下的房客]
那本的調調完全正中冷門小說家的她的心
可是我比較適合從[哈棒傳奇]那種狗屁倒灶到極點的書開始著手
這本的調調完全正中低級搞笑之神的我的心
九把刀還救我了男友那個不愛看書的傢伙
他看了哈棒之後在他搞冷靜的那一個月就偷偷去買了[魔力棒球]
可惜
我知道[魔力棒球]最好要先看完其他書再看會比較好這點
但還是看了
...看了果然就必須去看其他書
才能更加了解箇中精采之處
但這樣下去我的書櫃一定會擺滿九把刀系列的書
所以上個月我登入了九把刀的網站
開始看我預定接下來要買的書---[功夫]

誰知道
誰知道!!!
我看了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其中一本就會氣急敗壞的把一系列都看完
因為串場系列的要角Hydra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氣得我想看他到底有沒有被逮到
最後會怎麼死
結果!!!
[功夫]開始
最後居然是Hydra搞的鬼
把整篇的happy都破壞掉了
還給我個悲傷錯愕的結局!?
→[陰莖]
陰莖!!!
陰莖居然也可以跟Hydra扯上關係
把整篇都變得亂七八糟可怕
→[異夢]
媽的這是我看這系列最噁爛最生氣的一本!
一個好好的熱血正義故事又被搞死了)
→[冰箱]
我知道這本大概在說些什麼
而且異夢裡面也有後續
但是又莫名其妙跟Hydra有關了= =!)
→[語言](※這應該就是[恐懼炸彈])
我不死心!我認真了!
我從最初開始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沒有太大的關係= =
反而是對於現任上帝跟勃起的故事了解不少
也開始喜歡看他們相關的故事
→[影子]
又是個白爛跟現任上帝的故事
又緩和了不少
→[飛行]
嗯...無關的故事...
咦?其實還沒寫完嘛!
→[狼嚎]
好像只看了前頭吼...
糟!還沒看完

之後就莫名看了獵命師系列...
可是網站裡似乎沒有全部的集數
(附帶說明一下,獵命師傳奇目前出到第十集)
不過果真如盤所說
是個像是JOJO般的故事
...還不賴啦= =
倒是吸血鬼橫生在九把刀的故事中了吧ㄏㄏ
接著就看了殺手系列
殺手系列簡單多了
沒有跟其他系列的要角搞在一起
每篇都蠻有趣
(沒有Hydra那麼噁)

然後這禮拜終於看了愛情系列
因為我一直很排斥愛情的故事
像是少女漫畫或是言情小說或是韓劇那種會誤導人錯誤的幻想的故事
過了思春期的我一概看不下去
[月老]開始
我才發覺這一系列的書超重要的!!!
(對於魔力棒球的幫助而言嗎= =)
尤其[月老]超好看!!!
從一開始看就很激淚了~~~
(比[功夫]還強,功夫是最後才很激淚)
看完還覺得五味雜陳...
(據某月亮朋友的說法是『五穀雜糧』)
→[紅線]
我覺得沒有那麼好看...
我想多半跟主角是個死胖子有關
→[等一個人咖啡]
剛剛才看完的,算是[月老]的後續囉~
不過並沒有太大的關連
我很喜歡,還想再看下去。

好吧!那我繼續把還沒看完的那幾篇看完吧!(上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