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設計師...
前幾天去找他剪毛
發現他變瘦而且虛弱了
還懷疑他是瘦了什麼刺激
或是性向變了= =
看起來斯文很多...(不像他)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因為生病的關係一個月瘦了12公斤
是僵直性脊椎炎
不過他說醫院檢查好像還有肝炎
血液也不太正常
本來今天休假要拿報告書的
我還約了他晚上來總部
聽健康講座順便請查理跟Allen幫他看看
從營養下手幫幫他
誰知剛剛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今晚住院了 沒辦法來了
好像是昨天銅酸中毒(我不曉得那是沙小)
然後不曉得是要弄東西還是怎樣
就急著掛電話了
我好替他擔心
也好替他難過>_<
他幫我剪毛的時候就覺得他好虛弱
實在看不下去...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人變成這樣
神啊
拜託祢讓我的朋友都能健健康康的
請讓我用USANA這世界上最優良的營養品幫他
帶給他健康的身體還有快樂的心理
我不再像從前一樣
只能出一張嘴說『保重』
既然讓我接觸了USANA也投入了
就要承擔華斯博士的願景
把健康散撥出去
"建立一個與苦難還有病痛絕跡的世界"

如果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請讓我能夠做到吧>"<
如果做不到
我跟以前又有什麼兩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