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對跟從潮流不感興趣

除非是剛好我很喜歡也有需要


當初大家開始用FB玩開心農場時亦是如此

那陣瘋狂很快就過了,依舊沒有改變什麼

雖然我使用了FB但從未因為好奇而玩過任何遊戲程式

因為我知道自己為什麼用它


現在即使智慧型手機已經氾濫成一片

大家Line來Line去APP個不停

我還是沒有「好像很棒」「也想要一支」的想法

更何況是經濟上有負擔的狀況下


我也不擔心會因此被排擠的問題

因為真的重視跟在乎一個人是無關連絡方不方便的

如果沒有APP就被忘卻的話

代表我在那個人心中也不重要呀!所以又有何妨呢?


除了對聚餐時有人不停滑著手機還有影響到工作等情事很反感外

我不排斥使用智慧型手機

到了我真的需要的時候我就會去用了

但我相信我不會搞成那樣

總之,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