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半夜看到有個自掏腰包籌備搖滾活動要拍CF
隔天就要拍了但還很缺人
主角是濁水溪公社的小柯 希望徵農友參與

因為要很早起 又沒有酬勞
以前接通告的話應該不可能答應
但當下不知哪來的熱血
可能剛好有空 可能是想相挺的心情
可能是覺得有柯董很好玩 或是我剛好是農友 等等的因素
總之即刻決定去幫他們!
還順道揪了鬼塚學長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但當時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我立刻去洗澡 大約4點上床就寢(早睡)
但.....果然失眠 一路躺到7點就起床了
根本沒什麼睡= =
騎車的時候就感到頭暈了
然後...鬼塚也真的就睡死了 所以他棄權XD

我們先集合搭副導的車 又熱又擠(對不起ˊˋ)
因為很睏我又會暈車
車程大約40分鐘超級煎敖的
當下開始後悔...想說 我為什麼會在這
因為早起+坐車根本就是我個人的罩門!!
平常除了掃墓以外 根本不可能這麼早出門
通常我都會感到很痛苦
肚子也會一直鬧 想吐又想拉這樣....

不過後來就還算蠻好玩的
我們這邊連同導演副導都是女生
到了那邊之後就有幾位男性
跟導演弟弟的同學們(也就是一群弟弟)

我們是在桃園龜山的山上的一間寺廟拍攝的
腳本不錯有趣! 大家都卯足全力
女主角鰻魚小姐超犧牲豁出去的造型
還有相當適合擔任本次男主角的柯董


但今天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我們在烈日底下瘋狂甩頭跟衝撞了好幾次有夠起笑的
大家都快中暑了 就算休克也不足為奇啊!
不知多久沒這樣{運動}了 我的背都濕了
流的汗的量大概會是我這個夏天的全部吧!
加上睡眠不足 回家差點掛掉了....
(然後一樣坐車, 肚子一直不酥湖><)

雖然沒酬勞 (油錢100 ) 但伙食是7-11還附飲料 還蠻優的!
重點是認識一些同好 還跟柯董聊不少天
真的算是蠻開心的 只是真的很累...^^"
大家真的是辛苦了
等到時成品出來就看得到了
(雖然大家因為太犧牲而有點不願觀看....)




↑今日賽呆了的柯董 相當敬業的努力拍攝啊!!




↑小柯主動說可以合照 所以就紀念一下囉 (感謝小捲拍攝)

↑今日的場地 很奇妙的宮廟 什麼天上的地下的神都有 還有蔣公銅像跟一些神秘人物!!
因為是臨走前才拍的 已經有點變陰天了(為什麼不早點變啊...Orz)

活動名稱是{搖滾辦桌} 今年9月22號 當然也會有濁水溪公社的演出
到時請各位多留意 多支持這種好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