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風 

你來過卻愛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縱使愛太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
今天偶然認真去聽他的歌詞
發現有跟其他情歌說的東西不太一樣
知識+有位仁兄以男生的角度解釋的我覺得不錯:

我好像從來都不曾擁有你
我的愛就像天空
我給你很自由~要來要去選擇權都在於你
你就算變心我也不會問爲什麼

我不想讓你覺得有負擔
你哪天一定會懷念我~只是不是現在..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一樣愛你

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你
因為你給我的回憶太多
寂寞對我來說沒有什麼
沉重的是我愛你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直到你回來找我
我也一定還在等候

附帶說明一下
李玖哲真的唱得很好
我還蠻喜歡聽他唱歌的(我不是只聽重金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