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勞薩大人請強姦他們的腳踏車吧!!!

                                                                                         (by 重金搖滾雙面人)

最近對腳踏車的隱忍已經到了邊界!
從很早之前
就有很多該死的腳踏車硬是要佔車位
明明是腳踏車
卻要停在機車可以停放的位置
而且停了一堆!!! 真的是一堆~
哪來那麼多腳踏車啊!!!!
要停車就還得一輛一輛移到旁邊

之前聽說孔小姐還很大發仁慈的
直接把腳踏車移到馬路上去...

我知道有些人根本是拿來佔車位用的
不過誰知道那是你的呀?
你佔的車位我看到了還不是被我拿去= =

昨天去公館借漫畫的時候
讓我又燃起很久沒有的"正義的憤怒"
那條不過是小小的單行道馬路
兩側不過是小小的人行道
行人不過就是走在那小小的人行道上
一群該死的大學生
我管你他媽的是不是台大的
反正你們就是一副該死的火腿的嘴臉
把那些該死的腳踏車全部都停在那小小的人行道上
這樣一來行人們就必須走下馬路才能過去了
但那邊經常有為了買東西或是借還漫畫的人暫時將機車停放在邊邊
所以我就曾經看過行人沒有辦法繞馬路走的情形
我還沒脫下安全帽就對著正在停車的女生說:
『你們這樣行人要走哪?』

但那些不知死活天殺的老師沒教好爸媽沒管好的醜大學生們
就這麼不知羞恥不顧我的勸告還一邊唸唸有辭的繼續將爛腳踏車停在那邊
還上鎖!!!

靠!!!那種爛腳踏車還上什麼鎖啊!!!
我如果是行人就把你們一輛一輛踢到馬路上隨便車子輾過了!!!
(可惜我昨天是因為借漫畫而臨停紅線旁的機車騎士)
馬的那個長得性別不明一臉屎樣的女生只會一直看著我
然後那個長滿爛痘感覺就很會出油還會流膿的噁心捲毛男根本就無視勸告
而且更大剌剌的給我停進去!!!
我也聽到後面在馬路上騎機車等紅燈的人講說:他們這樣行人怎麼走

因為我只是個勸告的角色
沒有理由拿著大鎖衝向那群雜碎叫他們把腳踏車移走
於是照預定的還是上樓借漫畫
但我用飛快的速度完成
然後告訴漫畫店老闆這般情形
問他應該要跟哪邊舉發
老闆還半信半疑說到底有停多滿
跟著我下樓看
數一數至少有六輛爛腳踏車
對了
忘了告訴各位那個小小的人行道只有大約1公尺寬
卻變成了死大學生的爛腳踏車停放處(最可惡的是還上鎖)
漫畫店老闆看完後滿足的上樓
邊回答我說應該是要環保署處理
但...
環保署...?
我要怎麼連絡環保署啊...= =(汗)
一直跟它很不熟啊~

我乖乖的騎車等候紅燈
因為我看到右邊有交警等在那邊
交警?
對,剛好可以問交警
等等!!!
為什麼前面那位老伯紅燈右轉那個交警沒攔他!!!???=口=
但我還是必須當我的好國民(暫時)
等了差不多80秒之後綠燈
我便徐徐地騎到交警旁邊
請教他這般情形該如何處理
沒想到他還算健談
(看他連紅燈右轉老伯都不攔我推測他是有點職業倦怠)
無奈地告訴我說其實這也是個很頭疼的問題
因為腳踏車不算物品而是交通工具
如果是物品他們可以處理
但是交通工具又沒有車牌
如果是當事人不在的情況下實在也無法處理
然後他跟我說直接去派出所投訴就可以了
可是要看派出所要怎麼處理
我從他暗淡的語氣中認為派出所八成是不會處理
跟他道謝後我決定直騎回家
不右轉繞去派出所
因為一來在這種無法處理的情況下
我只會白費力氣
雖然我當時時間多
二來因為憤怒而花費心神時間去做這麼正義凜然的事
但沒有得到結果
我只會覺得更像智障
可能還會出現"正義白痴"之類的綽號

一邊騎車回家一邊想著投文去報社的事
又想到:我這支暫時手機並沒有照相功能
不然真希望能夠拍下來留著用也好
看看那些{可能是}高學歷的沒公德心死大學生
吃飯會不會吃到下痢
會不會在大四的時候被二一
會不會在相親時被對方嫌太醜
會不會要去國外留學時飛機突然怎樣
或是要去有前途的大公司就職時被屎潑到
算了
我應該要佛心一點
我只希望他們能夠在緊急得不得了要拉肚子時
沒有廁所給他們...

這樣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