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或漫畫的情節常有
"A總是很隨和就算對陌生的人也不會板起臉孔
所以大家也不會去對A說刁鑽的話"

在現實中就是會有人覺得A好欺負

因為對方一開始不設防所以很多人以為不需要尊重對方
可以隨便說任何你想說的話嗎???
為什麼可以因為對方打開心防所以就覺得他沒尊嚴呢?
人跟人基本的尊重在哪?
媽的真是渾蛋!

要不是工作的關係我幹麻要理你
還要讓自己感覺很好相處
人真的是一種很賤的生物
對你好 你就覺得好欺負
不理你 就開始覺得這個人很難相處很大牌的樣子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麼賤
但這些賤人就是讓我覺得很不爽!!!

最近碰到幾個才見過2次面
就開始口無遮攔的爛傢伙

我已經盡我所能釋出最大的善意對待你了
也想把你當朋友
我很尊重你
你要把我的事情說給別人聽無所謂
但請你稿清楚你說的是什麼樣的事情
我知道對於你來說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已經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
但麻煩你還是注意一下人跟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
講直接一點
老娘不是雞耶!!!
我不是在那種滿嘴髒話滿天隱私亂飛的環境生活的人
嘴巴麻煩給我放尊重點
將心比心一下可以嗎?

另外一位老兄
我又沒有惹你
我是用很好的態度在跟你相處的
你一天到晚挖人蒼疤一直講是怎樣
沒事去講人心裡面很在意的事情幹麻
而且明明就沒有的事你也要變本加厲當真的在講
請不要把人當笨蛋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吃你那一套
不是所有的人本身就有屹立不搖的高度自信
經得起你一在自以為幽默的抨擊
你也不是為了他人好才講的
說穿了你只顧自己爽
根本沒有去在意到別人的感受
不好意思~
還是跟你保持距離吧!

我覺得我自己本身也有責任
本來就不太會去拿捏這種人與人的距離
尤其是工作
不能讓自己一開始就敞開心胸
不然這社會這麼險惡
到時吃虧的還是自己
還是循序漸進順其自然的與人相處就好
還有我的態度也該調整平衡一下
不能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不能讓人感覺很隨便很over
也不能給人很難相處的印象

人際關係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麻煩的事啊!!!
但是不能去避免掉,只能面對然後努力了

所謂環境,就是每個圈子的人都不一樣
有些圈子就是跟你格格不入
自然會覺得這類的賤人很多
應該都是因人而異
比如說我覺得音樂圈或設計圈的人
都至少和我有相同的頻率
大致上是能夠溝通也比較懂得彼此如何相處的
但是還是有非常多的人覺得這些人很機歪
是的!!!!
同樣的道理

我們本來就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加上如果你又是一個心胸狹窄加上自以為是的人
根本就不能夠接受不同的人事物的話
那就不好意思我也不需要花費任何的時間心力在你身上
你還是趕快滾回你的火星去吧!

總結:
若是要與異世界的人接觸
請先備妥能夠接受新事物的心胸
還有尊重他人的態度
如果目前仍無法準備妥當
請先不要輕舉妄動
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