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各位看新聞報導的原文


 一隻貓用2隻腳,竟然能跟4輪汽車跑得一樣快!實在是因為生死關頭,宜蘭有隻虎斑貓,有半個身體都卡在水箱和保險桿之間的空隙,而且用這姿勢隨車跑了,小貓被發現後不停掙扎和哀嚎,不過幸運地是小貓毫髮無傷。

  這隻黑色條紋的虎斑貓,前腳踩著地,後面2隻腳竟然卡在車頭水箱和保險桿的空隙裡,動彈不得神情哀怨的小貓在原地不停哀嚎,靠著2隻瘦弱的前腳,很難想像牠就用這姿勢,隨著車子跑了1公里

  2隻貓腳要跟得上4個輪子,這貓肯定是以超過正常狀態的速度變換腳步,可別怪車主,因為車主也驚魂未定。21日下午車主從家裡出發要接小孩回家,途中等紅綠燈時,2名騎機車的阿兵哥突然敲窗跟她說,車子前面卡了一隻貓,真是把她嚇壞了。女駕駛:「我不知道,我從我家裡開出來的,我不知道,我以為我是壓到貓,可是結果是牠藏在裡面。」

  幸好這貓命大只是受到驚嚇,牠這可能為了取暖才會卡在車頭,靠著前腳隨車子跑了1個公里,還好及時被發現,停車後自行脫困,不過下半身被車頭卡了1個公里,卻毫髮無傷,旁人看了只能大呼真是九命怪貓。



這是我生日當天中午看到的新聞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好笑太好笑了!
不是說我沒有同情心

這隻貓的確有牠的可憐
...這不是重點!!!
當我看到這個畫面時

實在忍不住噗了
You know...
so so so FUNNY!!!
這隻貓卡的姿勢跟角度妙不可言
加上牠一直用很難聽的中低貓叫聲喵喵叫個不停
當人幫牠把腳凸出去那一秒毫不遲疑的逃跑
但是!我要說~
最最最經典的畫面是什麼!?
那就是!
報導居然說這就猶如開著積架名車(
JAGUAR)
還拿JAGUAR的飛豹LOGO車頭放在旁邊做比較
真的是北七到極點!!!
我這就自己掏腰包(?)找一張圖給大家看看
這樣各位就能夠想像當時我看到新聞時
有多麼的忍不住大噗~

 

是不是!?

原本我還以為真的是東森新聞報的
因為我姊說東森最喜歡報一些無聊的新聞
結果!!!各位請看證據就在畫面的右上角!!!
是對於此新聞不屑一顧的我本人的男友任職的TVBS!!!

(畫面左邊跑馬燈剛好有跟我名字差一個字的人耶...害羞///)←更無聊

<以上畫面跟報導摘自TVBS新聞&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