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
待轉的瞬間
我聽到了一個奇怪的聲響
是有點大聲的"啊----"(請注意:是直線不是曲線)
我以為是什麼東西壞掉了
稍微撇頭一看
是一個腫型宅男(不是型男,是臃腫的宅男)
邊待轉邊異常澎湃的大聲唱著歌
我不甘願的聽到了翱翔什麼多永遠多勇敢的歌詞
初步研判是首卡通中文主題曲
我想到自己就算邊騎車哼歌時還是會帶著口罩的
但就在我的旁邊
一位阿宅
不顧一切地放聲高歌著呀~
如果就這樣死盯著他
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我也很想直接轉頭跟他說先生Can't you shut up?
可是實在不想惹來莫名的禍端(就是類似某win那般的)
只好裝作沒看到似的焦急地等著綠燈的到來
因為實在太大聲,真的很大聲
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逃離那可怕的歌聲
但他跟我待的是同一個轉
騎的是同一條巷子啊!!!
當綠燈後
我依然聽見他那強而有力的丹田發出的歌聲在呼嘯之中尾隨在後
然後又是同一段的歌詞
也就是說他不停地重複詠唱著的意思
此時此刻我腦中浮現小時候曾經看過的賽車卡通
主角無法超越的冠軍對手之所以會開得比誰都快
原因是他想逃離病魔的魔爪...
在下一個紅燈前
我聽見歌聲掩沒在一個巷子裡
終於鬆了口氣
一段大逃殺於是落幕

農曆鬼月
颱風天后的一個星期一晚上所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