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快累屎了!
我覺得我就算從正職卸任下來
也沒有時間多到哪去啊~
真正有享受到時光的大概不到兩個月吧!
從四月開始咖啡店缺人就常常加班
到了六月牙科缺人所以加班
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覺得吃不消了
還好我六月前有安頓好咖啡店的工作
幫他們想辦法應徵到人
然後到了七月
其實牙科還是缺人
因為意料外的那位生產的護士長又多請了半個月
但我沒有辦法加班了
因為這個月開始每天下午都有的新工作
我打算用固定一點然後工作時間短一點
所以咖啡店只做到這個月底
雖然有點不捨(尤其是食物)
但星期六這樣上整天又要收廚房
真的好累好累~

這兩天有個很大的烏龍
就是之前去試鏡的節目
臨時通知說明天要錄練習然後順便指導
可是我要上班
我真的不希望在這麼倉卒的情況下說要請假
而且星期六還有特賣會
所以星期五一定會很忙很忙
再說我才剛上班不到一個月
不想因此造成了壞印象
我跟經紀人溝通了很久
說節目的製作當時並沒有講這樣的事
所以這麼臨時的要求要配合也實在很為難
因為公司只有我一個人上
所以頭家希望我無論如何喬出時間來
我只好去講看看
後來老闆娘同意我上到兩點半
然後星期天的特賣會我來加班以示補償
這樣一來
就只剩把星期天的吉他課調個時間
就算妥當了!
可是
真的很煩
感覺不是很舒服
當經紀人講到
擔心因為拒絕而遭到封殺時
我有一種被威脅的感覺
節目對公司的威脅
因為我們公司才剛開始
所以一切都很重要
但也有一種為公司爭一口氣的意思
想到老闆可能也因為感受到"威脅"而不甘心
不想因為廠商出了難招就無法接招而被看扁
重點在我身上
所以我決定為了公司開口請假
經紀人也跟我說以後如果有這樣的事她應該會直接回絕
本來我們公司就不希望有臨時的case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下不為例

很累!
今天太陽想把人烤死
我騎了半小時以上的車去士林
快發瘋了!
然後拼命練球後
又趕回來上牙科班
有點中暑的感覺
很想直接躺平...
結果今天又不知幹麻
馬的一堆人看都看不完
另外一位必須回新竹所以先走
下班都十點半了
有夠累~

剛剛跟老師調課到明天晚上下班後(PM10:00~11:00)
可是我好像早上還要為了詐領失業給付去遙遠的地方面試
再趕去上整天班...Orz|||
馬的累死我吧!!!!!!!!(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