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廚房
是最近在我們那悠閒的咖啡店學到的事
也是我覺得在悠閒的咖啡店不應該出現的苦勞事
就像如果今天除了外場工作外
學到吧台的一點比如說如何調一個東西或準備附餐
或是學到廚房一個東西比如說如何使用烤箱
都會讓我覺得新增一項技藝
但是!!!
收廚房這項重要的"技藝"
我甚至覺得不要學到比較好...Orz
往好處想----
也許在以後大掃除的時候我可以幫忙家母= =
但我真的不想每個星期都要大掃除啊~~~!!!
我要先花半小時洗晚上的餐具
然後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打包配菜跟食物
還有清洗所有的廚具跟烤箱
清洗烤箱時還要"享受"一下蒸臉的快感
每次都弄得滿身大汗
超過下班時間15分鐘
而且頗累~~~!!!
所以盈蓉上班的時候都要負責收廚房
我真覺得她很偉大
要是問她的話她一定又會用同樣的回答:習慣了
也許吧...
做幾次之後就習慣了
然後也順手了
不會弄得那樣狼狽不堪然後回家去
不過現在我還是想講
這真是一件傷神費時的勞力工作哪!!!
我可不可以學外場跟吧台就好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