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經由我長年的研究與觀察身邊的人統計出來的
每個星座都有讓我很厭惡的缺點
可是我當然知道這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我也認識沒有這些缺點或是不像自己星座的人
因為通常一個星座會分兩種到三種樣子
有好的跟不好的
如果是好的就恭喜
如果不好的就像我以下說的那樣
這些都會被人所厭惡
我非常受不了這些人的這些特質:

受不了雙魚女愛耍心機又愛裝可憐.水性楊花
受不了雙魚男的自戀.凡事只想到自己.瞧不起別人
受不了牡羊女只會自說自話.不顧別人感受.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受不了牡羊男的白目和不信任他人.自以為是
受不了雙子女善變.只活在自己幻想裡
受不了雙子男不切實際.聽不懂人話
受不了金牛女愛自怨自艾又不肯做什麼改變
受不了金牛男自恃甚高.說話帶刺
受不了巨蟹女裝模作樣.心機重.目中無人
受不了巨蟹男愛裝好人.陰險的笑面虎.又很自戀
受不了獅子女的花痴.不講理
受不了獅子男特愛面子
受不了處女女自我為中心.自私自利.八面玲瓏.愛道人長短
受不了處女男心機重.愛裝可憐又滿嘴藉口
受不了天秤女的自戀跟自私.現實.心機重
受不了天秤男容易自滿.懦弱沒用又愛面子.不知反省
受不了天蠍女的假慈悲.自以為.三八兼做作
受不了天蠍男下流又俗辣.還自以為是.態度傲慢
受不了射手女的白目跟現實
受不了射手男的輕浮還有自我中心
受不了魔羯女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私下淨幹些荒唐事
受不了魔羯男勢利眼.只重視自己的利益
受不了水瓶女的牙尖嘴利.淨挑人毛病
受不了水瓶男的自私.認為別人付出都是應該的

可是有些人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像以上說的那些也許覺得有時候會這樣
但其實他還算是個不錯的人的話
那他還是會有朋友的
比如說每個星座也有他很明顯的優點在
如果這個優點佔了大部分在這個人身上
那個對這個人的形容就會變成是優點
而不會用缺點來形容這個人

比如說雙魚女做事很有一套
比如說雙魚男對人很好很溫柔
比如說牡羊女很有正義感.敢怒敢言
比如說牡羊男很有男子氣概.勇往直前
比如說金牛女個性溫和很好相處.務實
比如說金牛男非常體貼
比如說雙子女具有快樂的特質
比如說雙子男能言善道
比如說巨蟹女生性溫柔
比如說巨蟹男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比如說獅子女很熱情
比如說獅子男很大方
比如說處女女做事乾淨俐落
比如說處女男善解人意.溫柔體貼
比如說天秤女隨和好相處
比如說天秤男來者不拒
比如說天蠍女善良.為人著想
比如說天蠍男是個好人.心思細膩
比如說射手女樂天開朗
比如說射手男熱心
比如說魔羯女有條有理
比如說魔羯男很穩重.溫柔
比如說水瓶女容易相處.很好聊
比如說水瓶男純真善良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見解
而不是用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星座書或是解析中的特質
那樣的話不是太沒意思了嗎
一樣的星座我有認識很喜歡的朋友也有很討厭的傢伙
有時候是碰到了才會知道
經歷過才明白
不是憑空瞎掰就可以的
不是還沒接觸或是了解過就可以斷定他是怎樣的人的
就跟我前面說的一樣
有些人有.有些人就是沒有
有些人可能本來有後來改過了隱藏好了
有些人他有可是你不知道
但星座畢竟是統計學不是迷信
統計學畢竟是個概括不是一定
所以這是我目前的統計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