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就是天然的亮白牙膏= =+

市面上的亮白牙膏有含氟還有三氯沙這種鬼東西
會讓我們長痘痘還有...造成病變!會致癌的。
所以USANA研發了這款天然亮白牙膏
可以讓你的牙齒白得很健康
依個人的情報蒐集發現
也是有其他的天然亮白牙膏
可是...顏色跟味道實在不敢領教>"<
(聽說跟泥土還是粘土一樣)
而且它含有維生素C(Poly C)及綠茶精華
可以保護及修護牙肉的健康
因為維生素C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功能
還添加天然木糖醇與甜菊味道很好呢~
加上清新的薄荷配方口感十足= =+
但絕對不會像一般的牙膏涼到不行
滿口的牙膏味(個人非常不喜歡這樣)

我使用的感想是
很喜歡~♡
而且我的體質本來就容易發炎
所以原本有時候熬夜晚睡牙齒都會給它痛痛
引發頭痛頭暈還有發燒,很不舒服ㄟ~
我確實發現使用此款牙膏會比較舒服
我也很怕不成材的智齒哪天發炎
因此我都用天然亮白牙膏來維護我口腔的健康
還有...避免牙齒變黃~^___^~

雖然是比市面上牙膏貴啦~
不過USANA的東西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一點也不楷油不混水摸魚
品質有絕對的保障
(如果你用了USANA的產品結果怎樣的話會賠你500萬)
我個人血淋淋的經驗累積結果是
我再也不用市面上的開架商品了!= =
就連衛生棉我都用管道買到最棒的
總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比起身外之物要多投資自己
而且假設外面一條牙膏30元
那它成本大概也只有3塊
傳統通路販賣的東西就是這樣啊
百貨公司的專櫃也是
你都不曉得你的錢是花在商品上還是付他們的店租跟通路費用
光是這樣想我就覺得很不值得
要用就用好一點

光說沒用
自己用過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