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做錯什麼事
卻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慢慢建立的期望與信任都被打碎
因為悲傷而流淚 因為氣憤而痛苦
那個應該要保護我的人
要去保護另一個重要的人

 

那個人不是親人也不是朋友
所以我為了保護自己 不要落入被憐憫的悲慘際遇
選擇毅然決然割捨掉 如今看來多餘的情感牽絆
忘記那個我決心好好珍惜的 尋覓已久的幸福
同時又告訴了我 那只是奢求
我知道自己會變得越來越麻木 悲觀 且過於實際
但我又能怎麼樣呢?

 

原本以為可以堅強的渡過的事
後來都確確實實在我心裡留下了影響
只是沒想到之前的影響還沒能消化完
又遇到這種不該是由我來承受的鳥事
這已經超出我所能負擔的能力範圍
我不是白痴傻子蠢蛋 也不是擁有寬闊胸襟的偉大聖人
我無法接受這種事 也無法接受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要怎麼保護得了我
我又要怎麼信任他依靠他?

 

我只能尊重他的決定 理解他決定的原因
這是我最大的讓步與理性
因為在那個當下 我已經 不是最重要的了
解釋什麼都是多餘的
都無法改變失望 心碎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