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燥的時間變多了

讓我發現
應該說 讓我想起
戀愛是我放鬆及紓壓的主要方式之一
應該說
在平常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平衡角色

我只會在愛人面前真正的放鬆 撒嬌
以前,無論是碰到什麼生氣難過或委屈的事
只要在自己愛人身邊就好多了
甚至連生病受傷也一樣
只要對方在身邊
便不會感到不適
也會有精神多了

但是到了後來
另一半漸漸地不再說些貼心的話
不再做些令人感到窩心的行為
漸漸地
不在意我的感受及心情時
反而變成會帶給我傷心.氣憤等負面情緒
戀愛對我來說
就不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了

…真的很教人悲傷

現在
戀愛的記憶
已經變得遙遠的感覺
身旁有個伴、覺得好放鬆好安心的感覺
似乎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沒有急於找回它
我比較想讓自己學會一個人也能快樂生活

戀愛依存症…
說穿了是一種令人痛苦的癮頭
快點戒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