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做的就是不要插手、不要謾罵

以同理心體諒對方的狀況

然後讓該處理的人去處理

這是我最大的限度

個人覺得已經仁至義盡了

 

但忍耐是有限度的

 

弱者永遠有被同情的權利

我很看不起懦弱的人

我當然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很堅強

但如果連願意學著去面對事實

讓自己成長變得堅強都做不到.....

如果是自己的朋友 我會唸他一頓或是搥搥他

然後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但如果不是 我會覺得與那樣的人講話都嫌浪費時間

而我也講不出什麼好話

(我本來講話就比較露骨比較直接了當 即使有修飾過...

如果真的那麼脆弱動不動就受傷 那我也很傷腦筋)

 

很多人都失戀過 沒有人不受過傷

難道看來堅強的人就沒有嘗過傷心欲絕的滋味嗎?

我們自己在那邊痛苦難過沒人安慰難道就活該嗎?

甚至被心愛的人狠很拒絕在門外的時候

再怎麼不願意也得把眼淚擦乾看清現實啊!!

再怎麼遺憾也改變不了事實 只能告訴自己該醒了

雖然會很痛 痛好一陣子 但要相信人心是沒有那麼脆弱的

隨著時間經過 總會變得平淡 雖然有傷但還是可以走下去

走下去啊!!!渾蛋!!!難道不是嗎!!!?

 

憑什麼大家都可以忍著悲傷活了下來

前任情人還會關心 還願意坐下來談話的某個人卻不行!!

幹 我不懂啊!!!

我已經開始覺得煩了...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