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就是這樣子,
我如果一直笑笑的,就被認為是脾氣很好呆呆傻傻好欺負
真的接觸之後發現我不是你原本所想的那樣
就覺得我很奇怪很難搞
如同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就認為該跟其他你們所認識的其他女生一樣
該有女生的樣子跟談吐否則就粗魯沒氣質
該因為被男生開了無聊的玩笑而皺眉
該因為旁邊有人在開黃腔而感到害羞
該因為看到小強所以驚聲尖叫
不然就覺得我很難相處
是嗎?
我可是自認為在很多地方比很多男生還來得MAN多了
為什麼我一定要像個女生
為什麼我要照著你們希望的模樣活著
就像你們所厭惡的大人會告訴你該如何過你的人生般
憑什麼還沒有瞭解一個人就可以隨意判定對方的意思
你跟我熟嗎?
搞清楚到底是誰誤會了好嗎?
一點也不了解我講話跟思考的方式而隨便誤會
要用一個人的外表來先入為主到什麼時候
你有瞭解我嗎?
你是真心想認識我想當朋友嗎?
你有誠意跟尊重嗎?
 
我才不是個親切的人
對於沒禮貌的人我確實就只有兇而已
因為看到我是可以玩鬧搞笑的人,即使不熟也開始無禮隨便
交朋友不是應該循序漸進嗎?
如果一開始連好感都沒有請問你會想跟對方做朋友嗎?
 
但我如果不笑,就會認為我難以親近
但如果只是想問問看有沒有機會把妹,那就不要親近我吧
我只想跟真心有誠意的人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