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遠傳一直打電話來不過我一直沒接到,今天終於接了…

對方是個奇怪口音但又不會很大陸只是不知是男是女的客服人員(應該是男的),

說為了回饋老客戶所以要贈送我一個月免費的來電達鈴,

而且幫我挑好了三首好聽的歌曲,也可以自行更換。

但我知道遠傳每次搞這個等時間到了也不會自動取消,

然後免費的就會變成付費的。

我就問他說可以不要嗎,他就說可以體驗看看什麼的,

到時還是隨時可以打免付費專線做取消及更改,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繼續使用。

我說

『可是你們並不會自動取消啊!』

他繼續回答說

『嗯,如果只是超出一點點的話應該是不會計算,就算有計費的話也只是一天一塊錢』

然後他就整個很沒有在管他人意願很開心的說

『那從現在開始十分鐘後就會幫您開通囉(心)』

其實我心裡就很幹咧,

可是總覺得再跟他講話好像對牛彈琴一樣,

接著他講什麼我就喔嗯帶過。


碼的我被強迫開通使用然後我還得自己再打電話去做取消,

還不能不要…

真是太好了!

That's fucking gr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