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國中就在聽濁水溪了(羞)
而且又認識現任吉他手跟貝斯手
總之期待好久了

 

因為出門前發生了一點事
所以沒有辦法提早出門的我
衝去搭公車然後跑去ST牽車
到河堤邊後停好車又繼續我的百米田徑奔到會場
累死老娘我了
好久沒運動了說


看到演唱會場地....就根本從外面就可以看了嘛!= =
買票幹麻...XD
算了 管他的
因為我出門前裝好了水結果沒帶到渴死自己
還好學長鬼塚已經幫我買好一瓶沙士了
真是貼心...感激不盡!大恩大德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那小小的圍起來的地方
有夠像夜總會的 舞台也是閃閃爍爍 哈哈XD


接下來因為實在混亂至極
請容我用單字片語敘述演唱會的情形...
因為他們實在不是可以用一般演唱會來好好敘述的= =


就基本上還是離不開從頭到尾的粗俗詞語髒話器官用語
台上台下互相叫囂
砸吉他
持續進行的丟垃圾上台
小柯有練就手刀反擊的絕技而且展現了三次吧!
有小孩子送一大束向日葵
有農友送難吃的東西上台
穿白紗的合音天使兩枚
穿宣傳服古裝的濁水溪團員
不時會出現的演短劇小組
尿布
不時會出現的肛交行為畫面
有光頭老兄爬上舞台背後
Freddy化妝出現
被迫脫下衣服換上古裝好像女鬼
想戴KB手的嫦娥頭飾卻戴不上去
用黑死腔唱了歌詞極為低俗的"詛咒"一歌(超妙的XD)



中場休息
三名越穿越少的艷舞女郎
台下宅男很執著的拿著相機
背景音樂是濁團最新發售的泰國舞曲風歌曲輯
放龍珠炮
放鞭炮



又砸吉他
火燒吉他...
因為太臭台上的團員們紛紛摀住口鼻
結果搞太久收拾不了還底類到時間(超智障的XD)
光頭老兄又像猴子般攀爬上鷹架燈光處倒掛下來
聽說他就是從大直橋上跳下來上新聞那傻子...
有女生跑上台去擁抱小柯然後肛他...
迎神轎...
總之就是好不熱鬧
然後我丟寶特瓶失手砸到前面人的後腦杓
立刻害羞得躲起來~(嗯~~~死相)


最後安可卡通手槍
台下農友們齊聲大喊"打手槍"(台)
真是奇妙的氛圍...(但我也喊很大聲)
所以最後唱完了最經典的人氣歌曲"農村出事情"跟"卡通手槍"後
劇組的人太HIGH了集體施暴小柯不知搞到什麼點似乎害他真的生氣了
本來在非常邊邊(我推測是故意避免混亂的位置)的江大
突然失控的拿瓶子要打台下農友
最終曲由合音天使演唱的情況下
小柯一邊洗澡一邊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或說是鬧劇...)


晚上回到家後
吉他手俊安發表的一則感言在FB上:
"感覺像是從鬼門關逃了出來~~最不可思議的是有善心的觀眾把失蹤的導線頭丟上來K到我然後彈進pedal board裡!!
還有今晚最精采的畫面是鬼王Freddy的尖頭靴上卡了一大碗的炒飯可惜只有台上的人才看的到!!"

鬼王Freddy如是說:
"昨天我從入口穿越觀眾進場,走到舞台前方還被幾個女農友捏奶,驚死郎啊!"

...我快笑死了

不過他們真的是籌備很久了
大家都開開心心是真的
辛苦了!!!


以上
是這次濁水溪公社20周年演唱會
七俠五義A摳發水陸祈福法會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