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金聯合演出終了
隔天覺得一陣空空鬆鬆的感覺
緊湊忙碌了一個月
第一次辦LIVE HOUSE的演出活動
而且是為了自己團首度演出而辦
想要盡力做好
但還是有很多不熟悉的情況
也許在經常演出的人眼中我這樣是又菜又嫩
就像我們看剛開始學琴的新手小朋友那樣
總之有添麻煩的地方還請見諒
絲絨的MP團隊、小白兄、還有演出樂團們…

謝謝鬍子兄跟隱藏樂團的各位
很快就答應來參加演出
你們不惜從新竹這樣殺上來真的很感謝
辛苦你們了
而且也是賣最多票的團
抱歉票的事情是我沒有先弄清楚給你們添麻煩了
你們的義氣相挺我真的只能感激在心底
下次辦在新竹的時候再回報了

謝謝小古跟蝕夜的各位
在我PO上徵文的五分鐘內就來報了
讓我不用那麼煩惱找不到團
可以開始進行定案及後續準備
而且通知要改期的時候也是很盡量配合僑工作時間什麼的
超感動的...
有你們開場真好!整個雰圍一下就被帶起來了

能跟你們兩團一起同台是我們榮幸
畢竟我們是成軍不久沒有什麼演出經驗
但你們真的表現很好又穩
我們表演的時候又超挺的!(感動)
當天沒有時間同樂樂真是殘念~
希望你們都有玩得開心!

還有就是這次來捧場的所有朋友們
不嫌棄我們的稚氣
你們的心意我至上萬分感謝
成哥、小默、K、偉豪、姊、
冠宏兄、玫穎、小頭、Stanley...
我團員們的朋友們、從新竹上來的隱藏樂團的學生們、
蝕夜的親友們、烏鴉兄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

肘擊團的首次演出很多表現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
我們會繼續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