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認真看了歌詞
原來一直在聽的很喜歡的歌
是這樣的哀傷...
以下是翻譯
----------------------------------------------------------


在數不清的夜裡
祈禱著明天不要來臨
夢想和愛都失去了
任憑雨水打濕
哭泣著 哭泣著 哭泣著 哭泣著...
明天為何 還是一片陰霾
無數的夜晚 在心裡默默地祈禱 


不要為我套上鎖鏈
我要以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那是我唯一的願望
連自己都無法相信
還能相信什麼呢
答案近在咫尺 卻被蒙住了雙眼
落下黑色眼淚的我
一無所有 只殘留無盡的悲傷
甚至無法用言語表達 滿身傷痕的痛 


獨自一人 再也無力承受
在半夜哭累了的我
描畫著已經不是我自己的自己的容顏
一直隱藏脆弱 不斷的偽裝笑臉
停止吧 停止吧 停止吧 停止吧...
毫無掩飾地生存 在這個世界是最好的
真的是如此的困難嗎
如果是從你那裡得到的 即使是無形的也好
已經破碎的東西也不要了 


流下黑色眼淚的我
即使呐喊也無人回應
誰也不知道的容顏
在到來的明天
又再次碰觸到一樣的傷痛
如果要繼續這樣的日子
想遠遠地 消失掉
即使知道 這樣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