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完毛啦!!!

(內有素顏照請慎入)

離上次漂染色已經超過半年了

我的忍受極限也到了

因為手頭很緊所以遲遲沒有去染

縱使我家吉他手很便宜(大家可以去找他)

 

這次使用的是這兩瓶L'OREAL的染髮劑

染劑  

圖片右邊是偏紅的色系(基本上怎麼染都是咖啡色)

上次趁我姊前公司員購時買的

才想到現在的長度應該要買兩瓶才夠

就先放著沒用

左邊那瓶則是灰棕色

是後來我姊說顏色太淺用不到丟給我的

但最近實在已經忍無可忍想染

靈機一動!!!

---既然如此 不如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吧!!(?

ㄟ....就是現在蠻流行的「混色」嘛!!

讓我自行DIY看看囉~

 

這兩瓶內容如下:

WP_20141016_004  

紛瑩系列之前從很久以前就用過好幾次了

畢竟當初就是市面上染髮劑品質比較好的牌子

後來才陸陸續續有日系品牌跟台灣品牌上架

嗯~我用過很多種(有需要可以來問我)

容量比較小,一般到胸以下的長髮建議要用兩瓶

基本配備-1劑2劑跟護髮乳

 

染劑內容

優媚霜系列看起來就比較高級

果然附的配件也比較多

還多了一支染前護髮乳

以前都沒用過護髮染髮霜所以第一次見到

因為據說護髮染比較不容易持久

啊反正不用錢的就用吧!

這瓶容量也比較多喔!

稍微有點長度的頭髮應該一瓶就夠用了

就連手套都附上了真不錯

 

這是染前的模樣...(膽小勿看啦!)

染前  

(配台詞)「看我殺了你喔~」ㄎㄎ

看得出來是布丁到一個程度

很難以忍受的狀態吧!

 

接著就開始動手了

已經上完染前護髮乳的樣子

染前  

一副學院女的FU.....

把頭髮弄得很整齊就會產生這種現象

各位有機會可以試試...

 

好.....不多說開始染吧!!

大致上的步驟是這樣的~

先使用灰棕色把髮根部分的黑色都上色

然後剩餘的就往下抹在中段

因為長度已經變蠻長的,所以可能也不夠

但因為已經準備兩瓶所以就不用硬是往下抹

 

接下來使用紅的,由髮尾開始往上染

把該補的也都順便補了還剩下一些

這時就不用硬都要塗上去

因為弄太厚的話顏色就會變很深

 

要記得(1)

用不完的染劑全部都要沖掉喔!!

趁等待的空檔把瓶子瓶蓋頭手套都用水沖

只有沒辦法洗乾淨的像是染色劑就拿去丟掉

其他紙類跟塑膠類都可以回收

心中有環保 隨時做環保

 

要記得(2)

因為染色的時間已經花蠻多的

不要讓染劑在頭上待太久不然很傷頭皮

所以差不多有顯色了就可以洗了

我都是洗完頭順便洗澡

 

吹乾後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

染後(混色)  

照片雖然顏色沒法很清楚正確

但是顏色的差異卻可以拍得比較明顯喔!

再找個時間來修剪一下

應該就會煥然一新了!

 

這張好像比較看不出來差異↓

染後(混色)  

 

最後,提醒一下在看的人

素顏照就該把重點放在頭髮而不是臉上知道嗎?

(雖然我都有稍微修一下避免害大家驚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