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事倍功半的一天(其實是幾個小時發生的事而已)

 

明明就比較早一點到店裡處理訂單,在時間內吃完便當也包裝完要寄的商品。

就在填寫第三件出貨單的時候看到螢幕上視窗顯示的收件人跟剛剛一樣,便臨時趕緊將兩件包裝好的打開合成一件後,變成急急忙忙的趕去郵局。快走到紅綠燈時想說時間還好應該差不多,檢查一下發現包裹單不在袋子裡,摸了口袋的郵資也沒有在一起,於是立馬衝回去拿。再奔去卻已來不及過馬路了,在路口看著燈號一秒一秒的過,對面的郵局也緩緩降下了鐵門......( ̄口 ̄)!! 

 

但還是必須等待綠燈再跑過去,然後厚臉皮的從小門進去,北北們一邊結帳一邊用斜眼看我,機器也不能再領號碼牌了,我想說就等吧! 這時爆炸頭阿姨(櫃台人員)率性的說:「拿過來我幫妳做」,我感心的交上了包裹後這才發現---兩百塊不見了!!O口O! 我說不好意思我錢好像掉了,出去繞了繞沒看到,八成是在馬路上或是對面的時候就掉了吧?可是我還是得先寄貨,阿姨也好心的讓我先賒帳明天再給。

 

但就這樣,你們知道的,隔了這幾分鐘的時間就會被下班的人潮撿走了,說不定還是立刻。再度出去找的時候還遇上小Fi下班幫我一起看,但我們都知道應該是凶多吉少啦.....唉~兩百塊啊!今天還比平常多呢…不過最後結的是120元,所以我自掏腰包120元。

 

。。。事情還沒結束。。。。

 

key-in資料進電腦的時候,赫然發現----那個兩個單根本不是同一個人的啊!所以一開始就是對的,只是因為不知是系統顯示沒顯示好還是我看錯,就以為是同一個人訂的,才會發生這些事啊啊!!

 

郵局也關門了,所以打去沒得接,只好打去客服,客服小姐說她可以攔截然後我要辦理撤回,但因為不知包裹有無運送出去所以也不知時間,我必須再去郵局填寫撤回單他們才能幫我辦理撤回。

她叫我一大早去,我說:『一定要早上嗎?下午去可以嗎?』

因為早上根本不可能,再說ST都還沒開呢....

她有點支吾說:『應該是都可以的...』可能不了解我的難處吧= ="
但至少.....好啦~如果因此能退回這件郵資,我也就不會虧那麼多了,有好有壞。

 

後來,因為不知東西何時能退回,我決定直接再各寄一份給客人,至少他們不用等。

那也只能去北門郵局啦。本來就知道連假完後的拜一是很恐怖的,我大約八點到達那邊(就是我原本的下班時間),瞬間覺得我們那邊的郵局真的是還好啦!我在一整排不是很耐煩的人群中尋尋覓覓抽號碼機,走了兩回終於找到---等候人數顯示43。

 

抽完我就去附近晃晃了,順便看看有沒有店面出租。走到cama看見奶茶還蠻便宜的,頭一直在發痛的我毫不考慮就走進去,老闆也滿心歡喜的掛掉手中的電話來接應我。不料在點完之後我立即想起什麼---『抱歉老闆等一下...我不知錢帶得夠不夠』是的,不確定是否會有十元的郵資出入,我只好放棄點那杯熱呼呼的奶茶了,不然可能會剉賽,還是別吧。

 

回去郵局後發覺等候人數已經剩一半了流動蠻快的,不愧是總局窗口特多。

一名在旁邊的叔叔看到我袋子裡的包裹問我是否要寄這件,他說包裹要到另一邊去寄,這邊可能不收。我說不知道耶,到時請他們一起收不知行不行。同時應該是他的女兒撿到張號碼紙給他,不知說了什麼,後來他就把那張號碼紙給了我說他是他多的,我說了謝謝便收下了,在我的前面4號。我接著剛才的話說我有件小包還是得在這邊寄,他說不然我幫妳寄(號碼比我前面),我說沒關係沒差幾號,心想真是個好人。

 

接著就叫到他了,然後很快也輪到我........果然包裹要去另一邊寄= = 所以我又重新領一次號碼牌排一次隊,只是這邊比較少人,大約等十個就行。早知道就先來寄.....是的,總局的掛號信小包、包裹、限時掛號、國際快捷都在不同的窗口,請務必注意囉!平常沒什麼人只寄一個東西所以沒什麼問題,碰到這種時候才會留意到。嘖嘖...

 

回到店裡都快一個小時了,下班時間也超出一個小時,哭哭。

 

真的原本不需要這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