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滿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嚕
星期六的凌晨跟凹仔聊到5點才睡
早上8點就要起床根大夥兒去北海福座
中午小姑帶我們去金山吃東西
回途走海岸線看風景
一路上都還蠻開心的
整天過得都蠻開心的(雖然很睏)
回到公館 晚上帶姐去看完牙醫
回到家已經8點了
就準備準備9點半出門去找閃跟剛
原本想說半夜就會回來了
結果茫到起身不能
隔天中午才回到家= =
洗個澡就再出門
參加我們團隊總部中心的開幕餐會

今天傑都給我"張" 擺張臭臉
說什麼我讓他覺得 他對我來講不重要
反正就阿殺不魯
我就對他說教了一番
後來順應他的希望
回他家休息
不料睡過頭
ㄇㄉ
就今天過得很躁鬱
焦躁 怒))))
天氣真是好
但我卻一直被關在室內跟車裡
不舒服
不愉快
O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