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起床前做了一個噁爛又可怕的夢
夢到我以前男友在我家


我只記得我娘在門外偷聽
然後說:妳太晚講了啦~
他也附和著說:妳太晚講了啦~
我驚.傻眼.怒說:太晚講?你9月就跟人在一起了好嗎?
他居然用很靦腆的笑容+思春的態度跟語氣回我
說:其實當初我看到她的照片時,就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生..."
語帶嬌羞還不好意思的看著下方暗爽的笑


...於是我就想從陽台跳下去


他攔住我
並且用很積極正面陽光的態度跟我說
...說什麼我忘了
光是那像是特欇主角才會有的眼神跟語氣
我就嚇傻了


那實在太可怕了!!!


讓我夢醒時深深感到現實還是比較好
也讓我體會到夢境是相反的可怕!


每個環節...

都太可怕了!!!=口=


睡覺千萬不要把手放在心臟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