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預產期的小妞
總算在姊出國前生產了!!!


醫生說最快星期三
但一直沒有生
之前我們都還很擔心
因為小妞還小(還沒一歲)
但是肚子裡卻有5隻小貓貓!!


禮拜五晚上
我用手摸著妞妞的肚子
覺得胎動很強烈
裡面一直動來動去
而且還發出像放屁一樣的水聲(肚子裡)
把趴在地上的妞妞嚇一跳站起來
就很擔心是不是快要生產了
可是姊又不在家
娘也去睡覺了
隔天我還得練團
後來看牠沒動靜就還是去睡了


等我星期六練完團回來
姊跟娘坐在客廳
跟我說 妞在我床底下生了!!!(我要發了!)
差不多是她們回來以後大約8點時候生的
還有幫忙綁臍帶擦小貓
也有拿給仔仔看(孩子的父親...)
不過貓是一隻一隻生
我回到家後牠才又生出第三隻
妞妞很舒服的呼嚕嚕圍著小貓貓們

<推斷是小妞在找地方生產前弄的奇妙圈圈...(我的被子)>



<產房外的小貓們的父親>


貓有可能會生個一天

大約午夜
5個孩子都出來了...(小妞真強)
姊拿飼料跟水餵牠
然後大家都去睡覺
然後我也去睡覺
然後我就躺在下方有一堆貓貓的床上
從凌晨到天亮
只要小貓貓吸不到奶就會哎(不是嘆氣)
有段時間哎很大聲(大概像是塑膠娃娃被壓的音色)
還不只一隻
於是我便好奇地下床拿手電筒看
看到小妞很忙的想要顧好每一個小孩
小孩們在肚子附近亂動亂動搶著喝奶
有的吸不到
有的滾出去了
妞媽媽還要伸長脖子咬牠回來
好辛苦哪~


早上娘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房門沒關(不能關= =)
所以會被吵醒
風又吹進來很涼
我還特地戴著睡帽


中午我們把貓們移駕出來
搬到之前作好的育嬰房(箱子)
才能好好拍照紀念
摸摸妞妞


<令人目眩的花紋 一片黑嘛嘛的>





小東西們...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可以去看看~之後還會陸續新增小貓貓們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