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定期會整理房間
最近更是發現一個禮拜就要整理一次
不可否認我的東西的確很多
於是我就在解析為什麼我東西會這麼多
比平常人都多(是的,如果你東西也不少,你也不是平常人)

一般人不就是一些衣服日用品沙小的
像我看我姐的雖然拉哩拉雜小東西很多
但整體來說還是算少
或許是她房間也大
然後我房間極小的關係

絕對不是這麼單純!!!

讓我好好來解析一下

這要從我的興趣說起
有什麼樣的興趣就會有什麼樣的物品
我個人的興趣領域比一般人多
所以物品絕對性的比一般多

先從普通的開始:

我喜歡看書.漫畫
所以有書跟漫畫,其中也包含很多工具書.語言學習書
(緩慢增加中)

喜歡布偶
從小就蒐集到大
床頭上方滿滿的都是絨毛玩具類
(極緩慢增加中)

女生都會有很多的衣服.化妝品.保養品
尤其是像我這麼注重的女生
保養品跟用具更是全身從頭到腳
之前也入手不少香水...
(缺了就補的狀態)

喜歡聽音樂
也是很多的CD
而且我不喜歡高科技,所以還是偏好原始生活
用音響放CD.還有CD隨身聽
這些器材也要算在佔的空間裡
(CD也緩慢增加中)

到這邊是感覺還好
但如果我只是這樣的話
那我的房間其實也會還好

接著就是很多人也面臨的同樣的原因:

我一直都是跟藝術相關到大的
從小就有很多畫作
無論是參賽用的還是作業(好的我才會留)
也需要不少美術用品
尤其高中唸廣設的,還學攝影
畫板啊.顏料啊.相機等等東西佔了我很大的空間
同時還會搜集許多值得參考的設計品
以前在設計公司上班了三年
我也把可以留的作品都留起來(有生產的紙製品)

還有因為喜歡漫畫動畫而蒐集的小卡之類的
後來還產生了模型跟扭蛋玩具
尤其是黃金聖鬥士們....

然後
是我自作孽的部份:

除了聽音樂我本身也彈吉他.玩樂團
因此擁有不只一把吉他.還有音箱.效果器.樂譜.清潔品跟工具
當然以前還會蒐集自己喜歡的樂團商品.CD.錄影帶
甚至去看演唱會時的周邊商品.T恤
也真是不少

除了看漫畫我本身也畫漫畫
雖然現在已經進化到電腦繪圖
但之前還是得經歷手繪漫畫
所以稿紙.網點.作品.透寫台.用具都有
而且因為這是從小到大的嗜好
所以從以前開始畫的東西我都留起來
小時候自製的漫畫本.在學校畫的作業本等等

以前也玩了好幾年的同人誌
自己出了好幾本作品跟很多的周邊商品
沒賣完的現在都還留著堆放著
也因為欣賞別人的作品所以也收藏不少
當時也玩COSPLAY
自己做了幾套衣服
還有買了幾頂假髮

這還得說到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很念舊跟惜情
於是這跟我另一個特性又相輔相成
那就是
我是屬於藝術領域的人
同時也會做很多手工藝(只是我懶)
所以會把很多有紀念性的東西都留起來並展示

很糟的是
因為高中畢業後有段時間鬼迷心竅的購買二手的蘋果電腦
所以現在堆放了兩台古董....

看到這邊的人
是不是覺得頭很昏?

而且我這幾年因為有販賣自創品牌的商品
也必須囤貨在自己房間
加上現在進了LUCKY 13的商品販賣
未來還會陸續增加
會一直到我生意上軌道有自己的工作室或店面才會搬移

所以結論就是
大家不支持米洛克不行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