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在意旁邊的蛇類
主要的是中間的龍仔
這次的圖伴隨著問題
且聽我娓娓道來

正確來說, 我想畫的是『白龍』
我努力地將腦海中的美麗聖潔的龍畫出來
但我腦中的認知有偏差
所以跟老師教的龍之間總有神秘的地帶
回家後查詢之下
我解開了這個謎題---

原因有二:

(一)
我很堅持我看過龍頭跟龍手在同一個畫面中出現
所以龍的手應該在上面
結果發現...它是在同一個畫面中沒錯
但龍身體大彎曲
SO
我的龍手偏上了(本來畫得更上面,像殘障)
而且...反正我畫的不太對勁就是了!(嘖)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且看第二點

(二)
其實我想畫白龍
但又想要中國龍的長長的尾巴
恕不知白龍是屬於中古世紀的龍類的款式
也就是比較短的龍
簡單的說
就像恐龍長了長尾巴那樣
手跟腳會比較近
手當然也會比較靠近頭部

總結以上
所以我畫出了這樣的龍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頗帥的啦...
而且有沒有發現牠沒有後腳
是啊
因為美感第一....
作者個人喜好緊接在後
實不相瞞
本人無法接受中國龍
也無法接受中古龍(聽起來好像二手..)
(更不能接受那美克星的神龍!!!)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的自創龍族混合體才會出現在我作品裡
算了,我會再畫出屬於自己但正常又帥氣的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