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即將入伍的塚哥去看電影
用免費的威秀卷兒看了日片「明日的記憶」
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導演拍的新作
不過我是沒有看那一片啦
塚哥是說 不太一樣
這片我認定為很真實的疾病陪伴作品
可是不論是拍攝的手法角度還是演員跟編劇都是一流的讚
完全不流於世俗的橋段
真實得感動人心
主要是說阿茲海默氏症
令人容易聯想起一公升的眼淚
跟小腦萎縮症一樣是個不能醫治的病
並會漸漸失去原來人類身體的功能

不過這種日系的生活片
主要是很細膩的表現人與人之間情感還有生活的小細節
說到底還是跟精彩萬分的美國片差別很大的啦
但還是有他獨特的魅力在

很白癡的是
我們看完後去誠品的樓下吃我愛的蛋包飯
想說我的車就停在附近
結果就因為我沒搞清楚原來旁邊那條就是基隆路先生
所以我跟塚哥便開始了多餘的奇怪探險
因為我停的地方有點遠
路程大約是十分鐘
走回往威秀影城的紅地毯
再從那邊照著記憶走一次回來
但再走一次的結果還是一樣
我的記憶中方向依然無誤
於是又走到了一開始誠品上來的地方
最後
還是在同樣的地方找到了我的車
也就是
我們白走了一趟嘛哈哈哈
早知道一開始就走過去確認
很笨的行為

讓原本受明日的記憶影響很深
久久揮之不去的學長心裡
逐漸恢復正常的心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