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的深淵 不停尋找著 我的終點
我混亂不堪 在黑暗中 我無法逃避
不知明天會走到哪 狂奔在漫長的隧道中
卻離終點愈來愈遠 仍找尋不到那個答案

活在這世上 是為了某個意義
我究竟想要什麼 我希望些什麼
現實中 我該做什麼 我無法得知

活在這世上 是為了某個意義
揭開空虛混濁 我將走向毀滅
生命究竟是什麼 內心的深處有什麼
內心的恐懼快使我崩潰

找尋終點 放棄的話一定會迷失在夢裡
在黑暗中我無法逃避
伸出雙手奮力在混亂中揮舞
流光所有的淚發出嘶吼喚回破碎而殘缺的夢
無限的dark,dark,darkness 終結這場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y‧CrazyNo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